影/女兒老師天天換乘公車上班 黑人美髮教母霸氣買「一台車」送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護髮品牌「The Mane Choice」的執行長兼創始人愛德雷兒(Courtney Adeleye)日前買了一輛新車,送給11歲女兒的老師,只因為她的老公曾經跟他說過,女兒的老師沒有交通工具,不管是寒冷或是炎熱的天氣,都得換乘好幾次公車才能到達學校;平日就以熱心助人著稱的愛德雷兒二話不說,與老公一同購入一台新車,送給這名工作用心努力的老師,她更表示,能夠在別人有需要的時候幫忙,才能定義自己是否真正的成功

▲▼(圖/翻攝自Instagram/courtneyadeleye)

▲愛德雷兒跟女兒的老師抱在一起。(圖/翻攝自Instagram/courtneyadeleye

根據外媒報導,愛德雷兒的Insatagram帳戶上有將近16萬的追蹤者,而絕大部分的粉絲都知道她平日樂於助人,她在早前開啟了一個「Pay My Bill」計畫,在那裡她為一名她的粉絲付了帳單。根據富比士7月份對愛德雷兒的介紹,她已經透過社群媒體為150名她的粉絲買單。

愛德雷兒在得知女兒的老師沒有代步工具後,與醫生老公一起到了車行,買了一輛價值1萬8千美金(約56萬台幣)的白色全新轎車,要送給女兒的老師。當愛德雷兒跟她的女兒帶這老師前往看車時,這名老師臉上充滿著激動,似乎不敢置信自己看的了甚麼,更不斷的問「你是認真的嗎?天啊,我真的無法相信!」並且留下了眼淚。

▼老師因為太驚訝而流下眼淚。(圖/翻攝自Instagram/courtneyadeleye

▲▼(圖/翻攝自Instagram/courtneyadeleye)

愛德雷兒表示,聽到老公的話之後,她向老公示意不用講了,因為她知道該怎麼做了;她還說,能夠在別人有需要的時候幫忙,才能定義自己是否真正的成功。

▼愛德雷兒每周都會透過社交媒體,為陌生人支付帳單。(圖/翻攝自courtneyadeley)

▲▼愛德雷兒每周都會透過社交媒體,為陌生人支付帳單。(圖/翻攝自courtneyadeley)

據悉,愛德雷兒先前在YouTube上記錄她的健康頭髮之旅,隨著追蹤人數越來愈多,她利用自己的專業,為非裔美國女性製作美髮產品;在過去4年當中,「The Mane Choice」的銷售額達到2500萬美元(約7億台幣),產品則是在全美超過2萬家商店銷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