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浪潮淹沒 經典手機品牌Palm重生推智慧型手機

▲低頭族、滑手機、手遊(圖/記者黃克翔攝)

▲PDA個人數位助理曾在1990年代非常流行,但後期因不敵其他智慧手機產品,最終於市場中消失。(ETtoday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PDA個人數位助理曾在1990至2000年代非常流行,造就Palm成為當時最受歡迎的手機品牌,但後期因不敵其他智慧手機產品,最終於市場中消失。但據外媒報導,Palm品牌新機準備重出江湖。

綜合外電指出,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和Wi-Fi聯盟的文件中均顯示一款型號為PVG100的新機即將推出,外界猜測可能就是TCL去年透露將以Alcatel One Touch品牌重新推出的新機。

PVG100是以TCL成立的Palm Ventures Group名義送檢,目前尚未流出更多細節,但可以確定的是,此款新機將採用Android 8.1作為作業系統,並具備Wi-Fi功能,但只能在2.4GHz頻段運行,未支援5GHz雙頻也意味著這可能是一款主打中階的智慧型手機。

Palm在2010被惠普收購,而在webOS系統轉售LG之後,Palm品牌由TCL收購,並且併入Alcatel One Touch品牌。先前TCL曾有將Alcatel和BlackBerry重新推出市場的經驗,對於此Palm的重生大概也有著相當的把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