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走斑馬線過馬路」還是被撞 婦人遭撞飛一層樓高

記者林裕豐/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一名詹姓婦人(66歲)在穿越成功路時,已經走了斑馬線還是被車撞,整個人旋轉一圈半,飛了將近一層樓高,才重摔落地,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肇事的轎車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肇事的李姓男子酒測值為零,車禍發生原因及肇事責任,現由警方調查鑑定中。

▲▼       永和車禍      。(圖/記者林裕豐攝)

▲詹姓婦人遭撞飛一層樓高,肇事的轎車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新北市消防局9日下午近2時獲報,永和區成功路2段發生車禍意外,救護人員到場,發現66歲詹姓婦人穿越馬路時,遭直行汽車撞到,當場被撞飛倒在馬路上,全身有多處擦撞傷,經送醫急救無生命危險。
肇事駕駛25歲李姓男子向警方表示,當時駕車由永和成功路往福和橋方向行駛,行經該處時,突然發現婦人從左側出現欲穿越馬路,因煞車不及才會撞上。

▲▼       永和車禍      。(圖/記者林裕豐攝)

▲詹姓婦人遭撞飛將近一層樓高,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肇事汽車因撞到婦人,擋風玻璃破裂成蜘蛛網狀,可見撞擊力道,警方表示,詹姓婦人走斑馬線穿越馬路,享有優先路權,肇事責任及原因,警方鑑定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