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汽車旅館傳上吊輕生 女子緊急送醫後救回

▲▼女子疑被人發現在汽車旅館內上吊輕生,對此旅館人員不願多做回應。(圖/記者趙永博攝)

▲女子被人發現在汽車旅館內上吊輕生,對此旅館人員不願多做回應。(圖/記者趙永博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一段一間汽車旅館10日清晨4時許,消防人員接獲報案,指稱有人在房間內跌倒沒了呼吸,新北市消防隊緊急派員救護,救護人員進入房內後,發現有旅館員工正在幫一名年約35歲的女子做心肺復甦術急救,才知道是女子疑似在房內上吊輕生被人發現,而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立刻接手救援,並將女子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急救,所幸經過急救後,女子撿回一命,詳細輕生原因,警方還在調查中。

警方表示,由於消防人員接獲報案說是路倒,並無同步告知警方,轄區員警得知女子輕生的情況後,也立即派員到醫院了解事發經過,所幸女子最後被醫院救回,而女子為何要輕生,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真相。

▼女子被送至新店慈濟醫院急救後,撿回一命。(圖/記者趙永博攝)

▲▼女子疑被人發現在汽車旅館內上吊輕生,對此旅館人員不願多做回應。(圖/記者趙永博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