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站橋邊猶豫跳水!16歲女突遭友背後硬推…3樓高墜入河谷 肋骨斷3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惡作劇也太過分了吧!美國華盛頓州一名16歲少女霍格森(Jordan Holgerson)在莫爾頓瀑布橋(Moulton Falls Bridge)上,原本想要嘗試跳水,沒想到卻突然無預警被朋友從後面推了一把,讓她墜落於劉易斯河(Lewis River)內,導致肋骨斷裂3支、肺部受傷等嚴重傷害,影片曝光上傳至網路媒體上,超過150多萬人點閱看傻。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16歲少女霍格森(Jordan Holgerson)在橋上被推下水。(圖/翻攝自Twitter)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16歲少女霍格森(Jordan Holgerson)在橋上被推下水。(圖/翻攝自Twitter)

原本霍格森站在橋邊欄杆外側,正猶豫要不要跳水,沒想到身後的女性朋友竟然直接推她下去,害她從3層樓高橋上跳入河水裡,整段畫面都被拍攝了下來,放在網路上迅速傳閱走紅,不過霍格森卻身受重傷,河水內有岩石,害她肋骨至少斷了3支。

霍格森受訪時表示,她站在橋上,準備倒數要跳水,但當時她很害怕,也還沒有準備好,接著,對方就推她下水。她母親表示,女兒從這麼高的地方摔下來可能因此喪命,希望那名同學可以快點自首並且承擔責任,「害別人受傷了,我覺得那位朋友應該要意識到自己做錯了什麼事情,因為這玩笑一點也不好笑。」

「對不起是不夠的。」霍格森說,事後那名推她下橋的朋友向她道歉了,但她認為這個舉動真的很危險,很有可能因此失去生命,「我真的很高興我最後活了下來。」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整起事件,並且執行後續賠償,同時警告民眾跳水其實是非常危險的行為,尤其從那麼高的地方跳進水裡,很有可能骨折或失去生命。

Girl pushed off bridge in Yacolt, Washington

TERRIFYING: A teenage girl is in the hospital after someone pushed her off a bridge over Moulton Falls on the Lewis River. Her mother tells us her daughter is lucky to be alive. Story: https://katu.com/news/local/teen-girl-badly-injured-after-being-pushed-off-moulton-falls-bridge

Posted by KATU News on Wednesday, August 8, 20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