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奇葩媽馬路中央「餵吃飯」 4歲兒「含飯11秒」遭輾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省南寧市近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母親放任4歲兒子在馬路上玩滑板車,沒想到轉身才短短11秒,男童被轎車捲進車底,經過搶救仍不幸身亡。監視器畫面中,意外發生前,男童坐在黃色滑板車上,來回穿梭在馬路上,母親則是端著一碗飯,只是跟在後頭餵食,絲毫沒有要制止的意思。

▲▼孩子在馬路上玩滑板,媽媽在路中央餵食。(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男童在馬路上溜滑板車,媽媽跟在路中央餵食。(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意外是發生在5日傍晚6時左右,地點就在廣西省南寧市一處市場旁的馬路上,一名身穿家居服的馬尾女子,看著兒子在大馬路上玩滑板車,期間不時追到路中央餵食,就在餵完飯轉身走向路邊時,男童突然衝回馬路上,被白色自小客車迎面撞上,180度滾進車子底下,再慘遭車輪輾壓,聽到聲音的路人都衝上前查看。

整起事件只有短短11秒鐘,雖然母親、駕駛都在第一時間衝上前搶救,當下男童意識也還清醒,不斷喊著肚子痛,但經急救仍不幸身亡,讓家屬相當痛心。停車場管理員表示,「我兒子找我說老鄉的兒子出事了,我馬上就過來,那時候已經發生了,孩子還是清醒的,剛開始他說肚子疼,最後就馬上報警去了醫院,晚上那天我也在醫院,12點多醫生出來說沒有用了。」

車禍影片被放上微博後,網友痛罵這名母親「小孩不懂事,大人也不懂事嗎?大馬路上還敢玩」、「死在親媽手裡了」、「在大馬路上玩就是找死啊」;也有不少人替駕駛抱不平,「希望車主不要負太大責任,畢竟,做父母是不用考試的。」、「希望司機能得到精神賠償以及車的維修費」、「我替司機覺得可憐啊,飛來橫禍,別人的娃沒教好,卻讓他碰到無妄之災」。►►►影片請點這

▼男童突然從死角衝出馬路,被迎面而來的汽車撞上。

▲▼孩子在馬路上玩滑板,媽媽在路中央餵食。(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男童翻滾180度捲進車底。

▲▼孩子在馬路上玩滑板,媽媽在路中央餵食。(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