摳男相親失敗遷怒給負評 餐廳貼千字回嗆:大男人活該被甩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一名暱稱為「西裝暴徒」的男子先前和相親對象約在當地一間餐廳,只花了53元人民幣(約240元台幣)請吃飯,卻被嫌太小氣宣告失敗,他不滿遷怒餐廳還上網給了1星評論,沒想到反而被業者在門口張貼千字公告反擊,「一副大男人主義嘴臉,你這種舉動還想娶老婆?」

▲▼相親,適婚男女,單身。(圖/CFP)

▲相親可能會遇到好對象,但也有機會踩雷。(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綜合陸媒報導,這間餐廳位於大坪石油路的美食街,業者在大門旁邊張貼一張長達千字的公告,一開頭就點名「致網友西裝暴徒:你這種舉動還想娶老婆」,內容則提到,這位網友當天穿著藍色格子的短袖上衣,只消費53元人民幣卻讓老闆倒貼20多塊錢,「我們對你沒有任何服務不周的地方,吃完不僅給負評還辱罵整家店的人,簡直就是極品奇葩!」

老闆受訪時仍難掩氣憤地說,對方一來就自己點特價菜,完全沒詢問女伴的意見,期間女伴想點飲料,他覺得店裡的飲品肯定比外面的還貴,就跑到旁邊的攤販買了一瓶冰紅茶,還要服務生拿來2個杯子分著喝,吃到最後剩下3隻小龍蝦也要打包,一聽到用盒子裝得另外收費就改用免費的袋裝,「當時我們就覺得他這個人挺奇葩的,女生怎麼受得了?相親失敗一點也不奇怪。」

▲小龍蝦,大陸小吃。(圖/CFP)

▲男客吃到剩下3隻小龍蝦仍堅持打包。

不過,被指控小氣的男客反駁,對於店家公開酸他一事並不知情,「別人說我小氣,我覺得那叫節儉,女生不選擇我是她沒有眼光,老闆這麼做也只是想吸引群眾目光,我會繼續保留1星負評!」

感情專家張家芮提到,女方會對點特價菜感到反感或許不完全是因為小氣,也有可能是覺得在相親過程中沒有得到尊重,「建議可以先在點菜前詢問一下對方愛吃什麼,再根據喜好去選擇,這樣就算是吃便宜的餐廳,只要讓她有被尊重、呵護的感覺,就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誤會和尷尬。」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