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女警濫權查個資 傳訊騷擾男友家人「你爸都不戴」

▲▼手機詐騙,偷情,滑手機,秘密訊息,不法交易。(圖/記者周宸亘攝)

▲女警不堪當小三,傳訊息騷擾已婚男家人。(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身為人民保母竟然帶頭妨礙家庭!花蓮1名鍾姓女警與已婚男子發生不倫戀,沒想到由於男子沒離婚,女警便濫權查詢正宮個資,還約出來談判,甚至還傳簡訊給已婚男女兒「你爸做愛都不戴套!」訊息騷擾,讓正宮憤而提告。

根據判決書指出,已婚男正宮表示在2015年時,女警突然加LINE好友,並傳訊息告知與先生有不倫關係,要求出面談判。談判時,女警還給正宮看兩人的親密照片以及露骨對話,甚至還還嗆生多次上摩鐵開房間。正宮怒不可揭,控告女警窺探隱私、先生與女警外遇。

對此法官認為,女警濫權以警用電腦查詢正宮個資,甚至還傳LINE跟正宮說「不想當小三」,認定已婚男與女警有通姦行為,判連帶賠償40萬元,至於鍾姓女警窺探隱私部分,因無不當利用行為,需象徵性賠償1元。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