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童玩扭扭車停路中央吃飯 媽轉身10秒被輾斃胸留胎痕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南寧一名媽媽5日傍晚讓4歲的兒子在馬路上玩扭扭車,甚至還在路中央餵飯,結果才轉身10秒鐘兒子突然從畫面左側衝出,直行的汽車駕駛來不及閃避撞上,當場輾過胸口留下明顯的輪胎壓痕,送醫急救仍在當天晚上宣告不治。

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當時男童騎著扭扭車在南寧市牛津路上來回穿梭,母親則捧著一碗飯跟在後面,期間還有兩名機車騎士路過,但母子倆似乎都不覺得危險,還停在路中央餵飯,迫使騎士得閃到路邊才能通過,接著孩子就溜到畫面左側玩耍,媽媽則是背對著走向畫面右側。

4歲兒玩扭扭車,母路中央餵飯轉身10秒就被輾死了。(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

▲男童想衝過馬路去找媽媽,卻被車輛撞上身亡。(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

就在這個時候,一輛白色汽車直行而來,男童沒有注意到來車開心想跑到對面找媽媽,結果卻被當場撞飛,巨大的撞擊聲響嚇得一旁的紅衣男子連忙回頭,媽媽和駕駛則立即衝到車後察看。然而,男童落地時正好位於車底,胸口被後輪輾過留下一條明顯的胎痕,送醫急救仍在當天晚上宣告不治。

附近居民透露,事發路段是個斜坡,男童滑得很快,駕駛也趕著要送孩子去上學,目測時速應該有40公里,「但孩子要玩扭扭車應該要去特定的安全區域吧?爸媽最好也不要移開視線,畢竟小朋友控制力比較弱,萬一沒有辦法調整玩具的速度或遇到突發情況,就容易發生這樣的事。」

雖然整起案件當地警方仍在調查當中,不過,大部分的網友看完監視器畫面都覺得男童的媽媽責任較大,「駕駛簡直太衰」、「覺得駕駛開超慢的啊」、「都當媽媽了怎麼一點安全意識都沒有」、「這是把馬路當自己家了吧」;也有網友緩頰說,事情發生了媽媽心裡肯定也不好受,大家就不要再責備她了,其他父母也要多留意孩子到底是在哪裡玩耍,以免憾事再次發生。

►►►點此看男童玩扭扭車衝到路中央的影片,內容可能會造成不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