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韓女學生欠租神隱 二房東開門崩潰:清出10大包垃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深圳一名留韓女子將房子租給來自青島農業大學的鄒姓女學生,本來想著難得能在國外遇到自己人,還便宜出租,沒想到半年後回來一看,原本好好的房子被搞到像廢墟一樣,不僅留下滿地垃圾、廚餘,還有許多用過的保險套,光是清掃的大垃圾袋就用了10多個,追討欠繳的房租以及水電費共1.5萬元人民幣,反而被封鎖,這才決定PO出對方的照片提醒大家注意。

大陸留學生欠租落跑,二房東清出10大包垃圾。(圖/翻攝自微博/重口火姐、查查和茶茶)

▲雖然受害女子已將原本的PO文刪除,但微博上有許多網友備份,認為不能因為道過歉就輕易原諒這樣的惡行。(圖/翻攝自微博/重口火姐,下同)

微博用戶名為「查查和茶茶」的女子聲稱,她今年4月初把位於首爾的房子租給鄒女,念在對方是自己人又是在學中的學生,租金也算得比較便宜些,接著就為了趕辦急事回到大陸,讓對方直接把房租等費用交給大房東;然而,這段期間女學生不僅常常遲繳房租或水電費,甚至沒有把暫時拿回去的押金還來,但她仍選擇相信,一直等到事情辦完回到首爾才發現當初的好心根本給錯人。

「7月的時候她突然說不住了,門也沒鎖就離開,那裡面還有我的東西啊。」女子無奈地說,一打開門看到原本乾乾淨淨的房間變得比廢墟還髒亂,差點沒昏倒,不僅滿地都是垃圾、沒吃完的食物,地板上也留下大片髒汙,甚至還有許多使用過的保險套,最後一共清出10多包大垃圾才整理完。

大陸留學生欠租落跑,二房東清出10大包垃圾。(圖/翻攝自微博/重口火姐、查查和茶茶)

▲由於鄒女的外表變化很大,許多網友質疑她根本只是去整型而不是念書。

但這還不是最讓女子頭痛的,鄒女欠繳的房租以及水電費共1.5萬元人民幣(約6.7萬元台幣),她傳訊息催繳卻被封鎖,沒有辦法才決定公布對方的照片等個資,希望透過網友的力量找到人。PO文一出很快引起大陸網友關注,大部分的人都有注意到鄒女前後的容貌差距很大,懷疑根本就是去整型而非念書,才會只住幾個月就搬走,「真是想不開,都還沒畢業呢,學校就那麼大以後還要不要做人?」、「果然都是自己人坑自己人最多」、「這事情做得太不道地也太噁心」。

隨著事情越鬧越大,鄒女頂不住壓力已經向受害的二房東道歉,同時繳清欠下的費用。女子9日也在微博更新事情進度說,「事情這樣落幕我已經滿意了,現在我也搬家了,這段期間感謝所有人的幫助,也希望大家不要再擴大輿論,做人留一線還是好的。總之就是謝謝你們,讓我覺得這個世界還是充滿希望的。」

▼受害女子證實鄒女已道歉並繳清欠款,希望大家不要再繼續罵對方了。(圖/翻攝自微博/查查和茶茶

大陸留學生欠租落跑,二房東清出10大包垃圾。(圖/翻攝自微博/重口火姐、查查和茶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