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Love Yourself」完結篇公開!最後訊息撫慰粉絲心

K歐逆誤入叢林 K

一個專業的市調和活動企劃經營者,一個已經是家長身份的人,卻不小心闖入了..

文/K

2018年8月10日,Big Hit娛樂放出了防彈少年團「起承轉結」的Love YourSelf系列最後專輯「結ANSWER」的Comeback Trailer《Epiphany》。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 結 Answer `Epiphany` Comeback Trailer。(圖/翻攝自YouTube/ibighit)

「Epiphany」=頓悟,
這是一首和自己內心對話的歌啊!
想想...他們一直在說Love yourself & Love Myself,
愛你自己 & 愛我自己,
防彈少年團在專輯中告訴大家,最後的答案「愛自己」,
歌詞中的那句「I'm the one I should love in this world.」,
在這世界上我是那個我應該要愛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 結 Answer `Epiphany` Comeback Trailer。(圖/翻攝自YouTube/ibighit)

就像MV內容,我們真的常常困在自己的世界裡,
外面是明亮的...但是我們內心卻是下著雨,
不斷地徘徊在同一個故事裡,
也許是兒時的痛...或許是感情的傷...也可能是友情的背叛,
但是,
時光在走...我們生活在過...心卻被綁在哪裡?
我們到底有沒有真正的好好的愛著自己?
是否...該出發去尋找我們遺失的~那片靈魂?
雖然不知道遺失在哪裡,也不知道是否可以找到,
可是我們要愛自己,好好地擁抱自己,即使我們都不是完美的,
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完美啊!

歌真的超級好聽,歌詞觸動到讓人想哭,防彈少年團根本是「療癒少年團」啊!
當粉絲疲憊的時候,孤單的時候,被自己困住的時候,用歌聲打動了粉絲的心,讓無法言語的傷痛被撫平,當眼淚默默地湧出時,他們的歌可以給粉絲們很大的支持和力量。

▼《Epiphany》頗有深意的MV。(影片來源:YouTube bigihit)


K

一個專業的市調和活動企劃經營者,一個已經是家長身份的人,卻不小心闖入了Kpop的世界,大家一起用不同的角度來叢林求生吧!看更多請到粉絲團【BTS 防彈爆報 FTBN】

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歡迎投稿報名【韓粉圈圈】►看更多K專欄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