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智慧喇叭Galaxy Home直擊!AKG的音質、內藏bixby

▲三星Galaxy Home亮相。(圖/記者洪聖壹攝,下同)

記者洪聖壹/美國紐約報導

三星電子今年的Unpacked 2018以智慧家庭為中心,發表Galaxy Note 9旗艦機、Galaxy Watch旗艦級智慧表,以及千呼萬喚始出來的Galaxy Home智慧音箱。

在Unpacked 2018,三星行動通訊總裁高東真宣布智慧時代來臨,隨後三星再次說明Bixby的最新更新內容與IoT應用,隨後在發表會現場以60組真實喇叭呈現語音聲控與音樂播放。

Galaxy Home 外型有種北歐簡潔設計風格,上方一個像是蛋形的揚聲器形狀、下方有三個細小的金屬腳架,最上方有點類似Apple HomePod的觸控面板,輕輕觸摸會出現五個簡單符號,分別為播放/暫停、音量+、音量-、上一首、下一首。機身實際觸摸起來材質相當舒服,不是塑料材質、也不是鋼鐵材質。

根據三星介紹,Galaxy Home 主要以八個馬克風,6組 AKG 揚聲器組成,可以自動調整位置播放音樂,而且內建 bixby,只要說 hi bixby,就可以操作家電、播放音樂。而談到播放音樂,三星還攜手 Spotify,可以自由串連所有三星家電,像是再出門在外在手機播放音樂,回到家中可以在Galaxy Home無縫銜接,到了客廳可以改為在電視播放,甚至家中如果有智慧冰箱,也可以無縫串接。

Galaxy Home還沒有上市計劃,三星宣布將於 11 月的開發者大會公開更多該產品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