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再辦「進擊的雞人」投票 6成網友認為「反串羞辱國民黨」

▲▼國民黨吉祥物「虧雞」爆紅。(圖/翻攝國民黨青年部臉書)

▲國民黨吉祥物「虧雞」爆紅。(圖/翻攝國民黨青年部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日前在臉書上舉辦了「兩岸海底隧道投票」之後,取得9成支持者認同興建兩岸海底隧道,遭到鄉民嘲諷是在臉書取暖,隨後他又在臉書舉行「進擊的雞人投票」,也就是針對日前爆紅的國民黨吉祥物票選,徵詢網友的意見。

羅智強的投票共分為兩個選項,分別是「擺明反串羞辱國民黨」、「好笑但有創意,成功吸引話題」,其中67%的網友認為「擺明反串羞辱國民黨」,只有33%的網友認為「好笑但有創意,成功吸引話題」。

▲▼羅智強再度舉辦「進擊的雞人」投票。(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再度舉辦「進擊的雞人」投票。(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網友在羅智強臉書表示,「這明明是天然毒滲透國民黨的惡作劇……雞拔毛,藍蛆,國民黨是個屁…… 別說你們看不懂啊,綠腦灌票玩國民黨~黨工 還沾沾自喜 自以為年輕化!國民黨和社會脫節 對於社會輿情民意 反應麻木,已經超過植物人,接近礦物了!」、「別再鬧了,這種雞能當國民黨吉祥物嗎?只會讓民進賊黨偷笑,更多有志之士退出國民黨!」、「真得很醜,身上那隻藍蛆,真正愛國民黨的不會這樣設計。」、「這個原創分明是民進黨派來臥底的」、「可見有一股惡勢力在污辱國民黨,怕他嗎?他怕!國民黨加油救中華!」、「雖然雞真的很搞笑,但中間的藍蟲一看就知是綠蛆故意的」。

▲▼國民黨吉祥物網路票選活動開跑。(圖/翻攝國民黨青年部臉書)

▲國民黨吉祥物網路票選10強選項。(圖/翻攝國民黨青年部臉書)

國民黨青年部臉書對這個作品的留言則是,「天啊這個吉祥物完全顛覆大家對國民黨的印象,真正新氣象!喜歡!」、「如果這張圖得獎,我可以考慮不把票投給民進黨!」、「國民黨開始懂年輕人了」、「一定要讓此雞當選,不要做票不要內定,展現中華民國美學跟國民黨的民主價值讓人民信服,讓人民信任,人氣最高的雞就是應該要當選」「如果沒使用就是黑箱」、「這非常代表KMT,很好的設計,一目瞭然」。

國民黨吉祥物票選活動,由國民黨青年部所舉辦,由設計師楊佳璋以及設計師林厚進協助挑出其中10強作品,其中一隻穿著雞造型的人,並貼上國民黨黨徽的吉祥物遙遙領先。根據創作者表示,這次因kmt吉祥物設計比賽強調的是清新活力,所以選擇象徵有朝氣的雞來做設計,為了讓他看起來更逗趣且接近年輕化,所以決定讓人穿著雞的服裝,充滿精力的奔跑著,也象徵著國民黨帶著台灣不斷向前邁進。由於該吉祥物造型特殊,讓不少網友封它為「進擊的雞人」,或者稱為「虧雞福來爹漫畫版」。

按國民黨青年部規則,粉絲團票選活動佔總分20%,一按讚數得分1分,一則分享數得分5分 ,投票活動將持續到19日,並於22日評選出最後前三名作品並進行通知 。截至8月10日,「進擊的雞人」已經獲得1.2萬個讚,3171個分享。

▼「藍海豚」則是連10強都沒進入,拚line貼圖復活。(圖/記者賴于榛攝)

▲國民黨推輔選吉祥物設計 「藍海豚」輸了拚line貼圖復活。(圖/記者賴于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