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空中分列式揭幕 嘉義基地重現S-70C單機性能展示

嘉義基地營區開放預校 嘉義民眾共襄盛舉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嘉義報導

空軍嘉義基地營區開放活動9日實施全兵力預校,安排各型戰機、雷虎小組及S-70C直升機進行精采絕倫的空中操演,同時開放嘉義地區民眾、學校學生及官兵眷屬前來觀賞,觀眾報以如雷掌聲。

此次為正式活動前最後一場全兵力預校,動態操演由空軍救護隊現役機種及F-16進行空中分列式拉開序幕,神龍小組則因天氣因素取消操演;隨後,睽違4年重現江湖的空軍救護隊S-70C單機性能展示,除表現海鷗教官精湛的飛行技術外,機工長與救護士的人員吊掛課目,完美體現救護隊「絕處逢生,福從天降」的海鷗精神。

睽違多年未實施單機性能展示的S-70C直升機,9日配合營區開放預演實施多項課目操作,吸引民眾目光。(圖/軍聞社)

堅接著,三型主力戰機、雷虎小組分別進行性能展示,在空中高速衝場、滾飛、倒飛等課目,呈現飛行員勤訓精練的飛行技巧,令人嘆為觀止;除空中動態操演外,地面武器裝備陳展也相當豐富,現場民眾共襄盛舉。

嘉義基地營區開放預校 嘉義民眾共襄盛舉

嘉義基地營區開放預校 嘉義民眾共襄盛舉

嘉義基地營區開放預校 嘉義民眾共襄盛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