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食人魚停電突亡!他合掌「腹葬」乾煎入肚 曝口感:超好吃!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食人魚可以吃!雲林一名林姓網友飼養許久的食人魚突然缺氧死亡,傷心的他決定給予對方「腹葬」,嘗試使用乾煎的方式料理後也PO網分享,讓許多網友紛紛好奇「口感到底如何」。

▲▼食人魚停電突亡!他合掌「腹葬」乾煎入肚 曝口感:超好吃!。(圖/林姓網友授權提供)

▲原PO的食人魚因跳電缺氧而死。(圖/林姓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小把屎把尿,惜命命」林男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因跳電馬達突然停止運轉,他飼養了半年至1年的食人魚便缺氧而;當他看到時直接傻眼,才決定以料理的方式送對方最後一程,「反正都死了,也別浪費~幫主人果腹一餐也不枉此生,善哉善哉」。

▲▼食人魚停電突亡!他合掌「腹葬」乾煎入肚 曝口感:超好吃!。(圖/林姓網友授權提供)

▲許多網友都很好奇口感到底如何。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下次養白鯧!乖」、「節哀,記得撒胡椒鹽」、「食人魚的魚肉聽說超美味唷」、「竟然好吃到流淚」、「靠北,把眼淚還我」、「本來火葬,結果越烤越香,之後就去買啤酒了,邊吃邊哭」、「你怎麼捨得吃掉XD」、「想了解味道」。

「當然不捨得 用很複雜的心情吃的」林男說,食人魚吃起來肉質紮實,「滿香的還不錯,口感跟跟鯧魚差不多」,但因刺多肉少,他主要也只吃背部的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