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最好吃的熟食是什麼?「腳臭味三明治」網激推:求上架!

▲▼   好市多          。(圖/資料照)

▲好市多熟食區座位總是擠滿人潮。(圖/資料照,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台灣人喜愛,尤其是便宜又好吃的熟食區,更是許多人去逛賣場時必買品項之一,除了賣場內熱銷的烤雞、烤雞大腿外,賣場外的熟食區也有許多美食。對此,有網友就發問說,「好市多最好吃的熟食是什麼?」,而許多人除了認為牛肉捲、披薩是必吃外,沒想到已經沒有再販售的火雞肉三明治,卻擁有一批死忠愛好者,更有網友激推根本「人間美味」!

這名網友在PTT上說,「之前去逛好市多,都會順便吃熟食,常常看到的披薩很糞,牛肉捲也糞,熱狗也普通,烤雞、雞腿跟辣小雞腿也普通,只記得散壽司跟鮭魚壽司好像不錯,不曉得真正好吃的是什麼,有沒有好市多專家分享分享?」。

對此,其他網友紛紛回覆說,好市多的熟食算是CP值很高了,像是牛肉捲就很好吃,「牛肉捲明明就超好吃,不服來決鬥 」、「牛肉捲很好吃啊」、「牛肉捲好吃,不服來戰」、「牛肉捲叫糞的話,建議你別在台灣買速食了」、「你一定沒吃過什麼叫難吃的牛肉捲」、「好市多不算好吃,但同價位來比,算可以了」。不過,也是有網友覺得不好吃,「牛肉捲超油膩又鹹」。

▲▼好市多熟食             。(圖/資料照)

另外,被網友推薦的還有美式油條「吉拿棒」,幾乎一致好評,「喜歡吉拿棒」、「吉拿棒!」、「吉拿棒!打趴所有影院」、「推吉拿棒!」、「我愛吉拿棒」。另外,還有許多網友念念不忘的的火雞肉三明治,「懷念臭起司三明治」、「還我火雞三明治」、「很懷念臭臭起司三明治」、「火雞肉三明治 求上架」、「雞肉三明治雖然有臭腳味但真的人間美味」。

至於日前才漲過價的蛤蜊濃湯則被許多網友認為「回不去了!」,「以前的蛤蠣濃湯!現在的難喝又貴」、「蛤蜊濃湯,但現在漲價太貴」、「蛤蜊濃湯回不去了」、「蛤蜊濃湯變南瓜湯了!」、「本來只推蛤湯,漲價後林北寧可去外面點新鮮的台式蛤蜊湯」、「蛤蜊濃湯料超多,但變貴了」、「以前的蛤蜊濃湯超好喝!」。

▲▼   好市多          。(圖/資料照)

除了固定販售的熟食外,好市多偶而還會出現季節限定的熟食,其中就有網友分享年節拜拜才會出現的客家鹹豬肉超好吃,只要一上架就會被秒殺,很難買到。甚至有網友在汐止店看到超難買的客家鹹豬肉出現,所以一次就買走了兩盒,他大讚好市多的客家鹹豬肉真的很好吃,「這盒鹹豬肉鹹香又帶點辣味」。

其他網友也說,「這是有年節才會出現的,現在拜拜季節快到就會出現」、「中元節要到了所以才又出現了」、「上次難得遇到我也一口氣拿三、四盒」;另有網友分享鹹豬肉保存及食用方法,像是除了配飯外,也可拿來夾饅頭、吐司等,都很好吃,「切薄片一包包放冷凍,要吃時解凍好乾煎即可」、「用烘培紙包起來放冷凍,可以保存比較久」。

▲▼ 好市多烤雞烤雞腿            。(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