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護理師「輸卵管」獲不起訴 陳睿明PO影片嘻笑假道歉

▲陳男獲不起訴後再拍影片「道歉」。(圖/翻攝陳睿明《YouTube》)。

▲陳男獲不起訴後再拍影片「道歉」。(圖/翻攝陳睿明《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一位名為「陳睿明」(本名陳濬笙)的男子,106年10月在網路上錄製影片辱罵護理師是「輸卵管」引起風波,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憤而對他提告公然猥褻等罪,新北地檢調查認為,影片內容雖有手淫動作,但無裸露刺激畫面未構成犯罪,以不起訴處分。陳男近日上傳影片向護理師道歉,卻突然前滾翻對鏡頭嘻笑說「騙你的」,再度引起討論。

「陳睿明」8日於 YouTube 上傳新影片,稱去年引起風波後,護理師工會、護理師公會等對他提告妨害風化、公然猥褻、散布猥褻影片、妨礙名譽等罪,也有一些護理性平老師看了影片後覺得自己遭性騷擾,憤而到警局提告,但最後皆不起訴。

陳男手拿一疊不起訴書,表明自己當時並沒有任何猥褻之意,還比手勢示意若是要猥褻的話會直接放在下體處,更提當天自己有穿衣服,在客觀上很難認定他是為了滿足性慾而做出這些動作。影片最後他下跪向所有護理師鄭重道歉,卻突然一個前滾翻,對著鏡頭說「騙你的」,影片隨即結束,讓不少網友傻眼。

陳男去年10月以「根本沒人在乎叫妳護士還是護理師」為題,拍攝了一段近2分鐘的短片,內容抱怨他到醫院探視外公時,禮貌地請護士幫忙,結果卻被兇「要尊重專業,改叫護理師」讓他相當不滿。

陳男質疑「尊重專業不是相信她們的技術與建議嗎?根本不是讓你來玩弄稱謂的好嗎」。由於影片內容嗆護理師是「該死的臭婊子」、「手天使」,「容易被騙、交不到男友」等語,引起了各界人士公憤。

陳男在開庭時稱只是以戲謔的方式表達更深層的社會議題,雖有手淫動作,但並非猥褻。檢方勘驗影片發現,影片中的「陳睿明」雖然對著鏡頭講話帶有手淫動作,但無其他裸露畫面,不符合公然猥褻、散布猥褻影像罪的構成要件;此外,由於妨害名譽無間接被害人,檢方也認定罪嫌不足,將他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