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穿4V裝性感領軍大嫂團 19歲「學霸星二代」游宇潼露腿迎戰


▲瑞莎性感領軍大嫂團,表特版超紅星二代游宇潼露腿迎戰。(影/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法國精品鞋履Roger Vivier(RV)為了《#LoveVivier》時尚書籍問世舉辦盛大派對,瑞莎領軍一票大嫂團宋紀妍、藍鈞天老婆陳羽柔、何潤東老婆林姵希(Peggy)等人性感出擊,一出場就用美胸吸睛,瑞莎興奮的介紹:「今天穿的是4V裝。」胸前、胸側、美背通通有看頭。

▲Roger Vivier新書上市酒會。(圖/Roger Vivier提供)

▲瑞莎穿4V裝,前後左右都性感。(圖/品牌提供)

瑞莎穿4V裝配RV高跟鞋,她說:「女兒一直想穿我這雙高跟鞋,所以這雙還要放在車上,假裝她出門後可以穿。」雖然女兒才1歲10個月,但會搶媽媽高跟鞋穿,「不給她穿還會生氣,覺得不公平。」瑞莎也說現在投資鞋包都會想「女兒會不會喜歡,因為可能不用10年,她都會跟我搶我的東西了。」

游鴻明19歲大女兒游宇潼(Eileen),超正長相引起廣大網友關注,近來頻頻登上「表特版」,首次出席時尚活動,爸爸完全不知道,165公分的她穿著媽媽的開衩洋裝露腿跑趴,顯得相當亮眼。身為應用數學系學霸,雖然有著標誌外型,但她沒有想往演藝圈發展的想法,還是比較喜歡唸書。

▲Roger Vivier新書上市酒會。(圖/Roger Vivier提供)

▲游鴻明19歲大女兒游宇潼,是近期表特版紅人。(圖/品牌提供)

 

Eileen Yo(@eileenyoyoyoyo)分享的貼文 張貼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新東陽」少奶奶宋紀妍睽違3年首度在晚上放風跑趴,難掩興奮心情,她說:「昨天才慶祝完父親節,今天換爸爸要陪小孩睡覺,算是一種回饋。」一到現場,她就迫不及待來杯香檳,對於難得可以「晚上」出門走跳非常開心,是升格媽媽後頭一遭。

▲Roger Vivier新書上市酒會。(圖/Roger Vivier提供)

▲宋紀妍生完女兒3年後,終於首度有夜生活。(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