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偷開姊馬3嗨喊「帥哥」 無照少年撞死2學弟!「等等回家」成遺言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17歲胡姓高職生9日凌晨無照偷開姊姊的馬3,載著4名朋友到東海商圈吃消夜,返家途中疑似過彎車速過快,撞桿翻覆,他和副駕駛、賴姓少年3人爬出,後座15歲林姓、邱姓少年2人拋飛慘死,5人感情要好,連拖鞋都穿一樣,未料從此天人永隔。家屬悲痛表示,事發前邱少曾傳訊說「等等就回家」,要去早餐店幫媽媽忙,未料卻成最後遺言。

事發於9日凌晨1時許,即將升高職三年級的胡姓少年,熱愛汽機車的他,與4位曾是國中學長學弟的同黨好友,偷開姊姊的馬3,載著一夥人一起到東海商圈吃消夜、夜遊,未料回程返家途中,在夜景景點都會公園、西屯路三段往公墓方向下坡路段,他疑似超速開到超過時速80公里,導致過彎失控,衝撞路旁電線桿後,衝入邊坡草叢內翻覆。

▲▼胡姓少年偷開姊姊的車載昔日國中死黨吃消夜看夜景,卻超速發生車禍,造成2死3傷。(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胡姓少年偷開姊姊的車載昔日國中死黨吃消夜看夜景,卻超速發生車禍,造成2死3傷。(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胡姓少年偷開姊姊的馬3載學弟夜遊,超速撞車2死3傷。(圖/記者李忠憲翻攝,下同)

▲▼胡姓少年偷開姊姊的車載昔日國中死黨吃消夜看夜景,卻超速發生車禍,造成2死3傷。(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胡姓少年車禍後爬出,滿臉血在車外求救。

▲▼偷開姊馬3嗨喊「帥哥」 無照少年撞死2學弟!「等等回家」成遺言。(圖/翻攝Instagram)

▲偷開姊馬3嗨喊「帥哥」,車內嬉鬧畫面曝光。(圖/翻攝Instagram)

目擊民眾發現報案,警消到場時,後座的邱姓、林姓少年已經被拋飛車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死因皆為多重器官損傷,頭、胸、腹部等都有嚴重鈍挫傷,送醫仍宣告不治。警方調查,當時駕駛疑似車速過快,加上路況不熟失控,後座乘客未繫安全帶,且打開窗戶才會飛出車外。

當時胡姓少年和鄭、賴姓少年3人四肢擦挫傷,爬出車外,他滿臉是血站在路旁求救,其中賴少傷勢嚴重,住院觀察,另2人則輕微擦傷。駕駛、副駕駛座都有繫安全帶,酒測值為0,排除酒駕,胡姓少年下午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罪送辦,法官於晚間已責付為顯不適當,裁定收容。

家屬難過表示,死者林姓少年因為父母長年在大陸經商,由保母拉拔長大,臉書上幾乎都是他一個的人獨照;另一名死者邱姓少年,則是由單親媽媽撫養,原本趁暑假主動到早餐店幫忙打工賺錢,勤勞孝順,媽媽痛心地說「我一再提醒我兒子,不能讓那個無照駕駛的載…他(胡)第一句話就跟我道歉,我是真的沒辦法接受這種道歉,因為我的兒子已經回不來了」出事前,兒子還曾傳訊說「等等回家」,要到早餐店幫忙,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

▲▼胡姓少年無照駕車載好友,卻車禍造成2死3傷。(圖/取自胡少臉書)

▲第一句話就和邱媽媽道歉,胡少遭裁定收容。(圖/取自胡少臉書,下同)

肇事的胡少7日才剛過17歲生日,姊姊還在臉書留言叮嚀「不要每天都那麼晚回家」,未料發生死亡車禍。他向警方坦承,覺得去東海吃消夜離家不遠,才開車出門,趁全家人半夜熟睡偷開車,第5次無照上路,據悉,5少年凌晨坐車行經台灣大道時,一度拍下車內嬉鬧影片上傳instagram,一邊播放電子音樂,一邊狂嗨大喊「帥哥」。

胡少去年取得機器腳踏車修護的丙級技術士證,曾參加汽機車展,並鑽研相關知識。個性外向活潑的他,也常跟朋友一起騎機車夜遊,衝上武嶺。事發後,和他同屆同學的曾姓少年也到警局探視,他說,胡少跟鄭少雖差2屆,但他們3人感情卻非常好,經常聚會,連運動拖鞋都買一樣的。

▲▼胡姓少年無照駕車載好友,卻車禍造成2死3傷。(圖/取自胡少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