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巨齒鯊 大白鯊的阿祖來了

文/賴賴

▲▼巨齒鯊。(圖/yahoo)

瘋言瘋語:

整體感還不錯看,故事大綱也淺顯易懂,人物設定和對白的部分,好奇這幾位編劇過去都有出色的作品經驗,而這次劇本真是令人噴飯,刻意矯情的對白安排讓故事失真,反而出戲,可惜了電腦動畫鋸齒鯊如此可怕的逼真演出。

李冰冰在片中擔任唯一女主角的重任,所以不論在水上或水下,她的妝都濃得很想問她用哪個品牌的化妝品,為何睫毛膏如此堅固都不會脫落,而劇本對白感覺是稚嫩編劇筆觸,相當無言,但因為是陸資就比較能接受,不論是哪位好萊塢一線,進入中國還是要入境隨俗,粗糙的情感劇情,除了拉近中美關係外,實在看不出來意義在哪?

 耗資一億五千萬,相信大陸市場應該會很捧場才是。

片  名:巨齒鯊
英文名稱:The Meg

類  型:動作、科幻、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18-08-10
片  長:114分鐘
導  演:強托特陶(Jon Turteltaub)
演  員: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 、 李冰冰(Bingbing Li) 、 趙文瑄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劇情大綱

一艘屬於國際海底觀測計劃的深海潛艇遭受一隻大型怪獸的攻擊,那是一種原本認為已經絕種的動物。這艘破損的潛艇掉落在太平洋最深的海溝底下,人員被困在裡面。

隨時黃金救援期限逼近,一名有遠見的中國海洋學家(趙文瑄 飾)招募了深海救援潛水專家喬納斯泰勒(傑森史塔森 飾),且不顧他女兒淑英(李冰冰 飾)的反對,決定要拯救這群潛艇人員,同時也要拯救這片海洋,以阻止這個勢不可當的威脅,也就是一隻名為巨齒鯊(Megalodon)的75呎長史前鯊魚,而且出乎大家意料的是,其實早在幾年前,泰勒就遇過這隻可怕怪獸。不過這次,他會跟淑英合作,還必須克服自身的恐懼,冒著生命危險搶救困在海底的所有人,讓自己再次面對這隻史上最巨大最強大的掠食動物。

▲▼巨齒鯊。(圖/yahoo)

▲好萊塢團隊,進入中國製作就還是有中國土味,很奇怪。

▲▼巨齒鯊。(圖/yahoo)

▲這樣看就知道比例差異,實在太大隻的鯊魚了,拆房子找他來不就好了。

▲▼巨齒鯊。(圖/yahoo)

▲鯊魚殺到海水浴場,是可能發生的。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