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味!首爾烤肉排隊名店Maple Tree 搶攻台灣饕客味蕾

▲韓國首爾烤肉名店Maple Tree來台,從料理口味到店內裝潢都是原汁原味比照韓國本店。(採訪撰稿/記者浦天慶;攝影剪輯/記者謝盛帆)

記者浦天慶/採訪報導

鮮嫩的伊比利豬肉一下鍋,肥美油脂在高溫鐵盤中融化,陣陣香氣直撲而來,讓人食慾大噴發! Maple Tree經營者Ronald表示,「我很想帶給台灣客群們,我從小長大在吃的韓國烤肉,那種令我很驕傲的味道。」

▲Maple Tree韓國烤肉。(圖/記者謝盛帆攝)

Maple Tree選用西班牙吃松果長大的伊比利豬肉,油花豐富肉質鮮美。(圖/記者謝盛帆攝)

擁有1/2韓國血統的Ronald,來台灣定居多年,因為想念正統的韓國烤肉,決定引進韓國人氣餐廳Maple Tree,除了食材和口味超道地,就連店內裝潢都是原汁原味比照韓國本店。Maple Tree於2003年在首爾三清洞開設第一家店,就造成排隊轟動,迄今在首爾擁有4 家分店,引進台灣之後,讓民眾不用出國就能大飽口福。

消費者鄭小姐興奮的説,「我去韓國時有到Maple Tree吃過一次,我很喜歡,尤其是他們的牛肉,非常的嫩,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還有他們的桌邊服務,也非常的細心周全,服務生不僅會解釋每一道料理的吃法,在烤不同種類的肉時,就會換不同的烤盤來烤。」

▲Maple Tree韓國烤肉。(圖/記者謝盛帆攝)

▲Maple Tree提供貼心的桌邊服務。▼將肋眼牛排烤至5分熟口感最佳。(圖/記者謝盛帆攝)

▲Maple Tree韓國烤肉。(圖/記者謝盛帆攝)

Ronald說明烤肉要好吃的撇步,烤盤的選擇就很重要,「因為很好的肋眼牛排,需要用很短的時間,用最高的溫度去烤,還需要很準確的控制它的溫度。像是豬肉就需要用鐵盤去烤,是因為需要很高溫長久放著,這樣烤出來的口感才會是最棒的。」

在Maple Tree用餐,可以看到服務生細心的桌邊服務,從烤肉到切肉,就連吃法都一一詳細的幫顧客介紹,Ronald表示,「我們希望我們的店員來做桌邊服務,是因為每一種肉品,我們都希望呈現最好的口感給客人吃。」

▲Maple Tree韓國烤肉。(圖/記者謝盛帆攝)

Maple Tree經營者Ronald希望將正統韓國烤肉的味道帶來台灣。▼以韓式醬料醃製的無骨牛小排也是店內招牌必點美食。(圖/記者謝盛帆攝)

▲Maple Tree韓國烤肉。(圖/記者謝盛帆攝)

被CNN最推薦的韓國烤肉餐廳,來到Maple Tree 必點餐點還有這一道,用獨特秘制醬料醃製的牛小排。Ronald說明,其實牛小排的醃製醬料,是用韓國當地一種傳統的醃法叫Galbi,是韓國每一位媽媽或每一家烤肉店,都會做的一個醃法,各家的味道各有巧妙之處,我們Maple Tree 比較不一樣,是可以搭配生菜和紫蘇葉,配一些大蒜跟蔥絲,包起來跟肉一起吃,你就會吃很豐富的層次感。」

消費者洪小姐和朋友來聚餐,點了綜合套餐享用,吃下來覺得每一道料理都非常好吃,「我自己個人是最喜歡牛骨湯,他們的牛骨湯真的是用大骨下去熬,湯汁非常的純,但不會讓人覺得很油膩,喝起來非常的清爽,肉也非常的軟嫩鮮美。」

▲Maple Tree韓國烤肉。(圖/記者謝盛帆攝)

▲湯頭香純而不油膩的韓式大骨湯。▼Maple Tree店內空間設計也是比照韓國店面,風格時尚環境舒適。(圖/記者謝盛帆攝)

▲Maple Tree韓國烤肉。(圖/記者謝盛帆攝)

大口吃肉滿足挑惕的味蕾,各式石鍋料理,像是帶有焦香味,口感鬆軟的石鍋烘蛋、泡菜鍋、大醬鍋也值得一試。更令人驚喜的是在Maple Tree用餐,幾乎聞不到任合的油煙味,Ronald說,就是要讓顧客在良好的用餐環境中,才能好好享用高品質的美食,因此特別耗資添加設備打造出無油煙環境,讓客人吃完飯後還可以保持清爽的去下一攤約會。

貼心注重每一個小細節,讓Maple Tree開幕迄今,用餐人潮還是座無虛席。如果你也想要品嚐道地的韓式烤肉,走一趟充滿時尚感的Maple Tree,絕對能讓視覺和味覺都驚艷!

Maple Tree House 楓樹韓國烤肉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85號
電話:02 8780 9222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pletreehous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