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桃子堆出現神秘「貓田圈」 怪喵堅決「饋桃」才睡得著

(圖/翻攝自推特/@LydiaCoutre)

▲Ozzy饋著桃子,表情超滿足。(圖/翻攝自推特/@LydiaCoutr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虎斑貓Ozzy非常期待夏天的到來,因為牠最愛的桃子成熟了!不過Ozzy不是愛吃,而是拿來「饋桃」。(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Ozzy打從初次見到桃子,就用宛如初戀般的表情磨蹭,主人就猜牠可能非常喜歡水果,沒想到喜歡程度出乎意料。主人家常會大量買桃子,放在報紙上等它們熟透,但因為Ozzy太常染指這些桃子,搞得桃子上都是貓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推特/@LydiaCoutre)

▲滿桌的桃子被牠磨蹭出貓田圈。

非常苦惱的主人把桃子藏進地下室,但仍然被Ozzy發現,等女主人準備要吃時,才發現滿桌的桃子出現神秘「貓田圈」,很明顯那就是Ozzy的形狀!Ozzy喜歡站在桃子身邊守著它們,或是把桃子弄成一團,再把頭放上去「饋桃」。

原本主人以為牠就是喜歡水果,但後來某次拿了橘子給牠,發現牠擺了個鬼臉就跑掉了,也證明桃子才是牠的真愛。

(圖/翻攝自推特/@LydiaCoutre)

▲Ozzy用宛如孵蛋的姿勢守護的這些桃子。

關鍵字: 桃子貓咪虎斑貓水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