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自爆氣味癖好!氣味故事募集ing 分享你的故事就送茶香水

▲茶尋味配圖。(圖/黑松提供)

▲氣味雖然看不見摸不到,卻能連結我們極度重要的回憶。知名飲料品牌「茶尋味」與FlyingV募資平台合作,要募集網友們的氣味故事!(圖/黑松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我們會對氣味特別敏感,往往是因為聞到特別「突出」的味道,逛夜市聞到的臭豆腐味、經過加油站的汽油味等等。然而,這世上還有一種氣味,它深埋在我們的腦海中,平時不會察覺它的存在,卻會在聞到、甚至想到的瞬間,迅速喚醒一連串的回憶,在心底咀嚼回味。以清新茶香著稱的飲料品牌「茶尋味」,近日就與知名募資平台FlyingV合作,打造全台第一個「氣味故事募資計畫」,邀請大家分享屬於自己生命中的耐人尋「味」,身為茶尋味代言人的楊丞琳也公開自己不為人知且深深上癮的氣味癖好,引起網友熱議!

究竟是誰能在天后楊丞琳的心裡,留下深刻的氣味記憶呢?原來不是別人,正是她的寶貝狗女兒!愛狗成痴的楊丞琳表示,每天回到家除了摸摸狗女兒這個例行功課,她還會讓狗狗以後腳站立,方便她舉起女兒的前腳掌,湊到自己的鼻子前猛聞腳掌的味道。她寫道:「這個味道不是人人都能接受,但是我覺得很香,甚至她不在我的身邊,我用想的,也能『想』到這個味道。這是我最愛的女兒的味道。」字裡行間都能感受到楊丞琳對狗女兒的依賴與溺愛,讓家有毛小孩的網友直呼好暖!同時間,也有不少名人和網紅們寫下自己獨特的氣味故事,粉絲和網友藉由這些故事對他們有了新的認識,也激起大家回想並分享心底那個有氣味的故事。

▲▼氣味雖然看不見摸不到,卻能連結我們極度重要的回憶。知名飲料品牌「茶尋味」與FlyingV募資平台合作,要募集網友們的氣味故事 。(圖/黑松提供)

楊丞琳與她的狗女兒。

當氣味不只是氣味,更代表著一個個耐人尋味的故事時,你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味呢?其實,有研究指出,人類的嗅覺能力比視覺還要發展得早,只是我們愈長愈大後,反而過度依賴視覺以及影像幫我們建構記憶,而忽略看不見也摸不著的氣味,在我們身邊的重要性。這次「氣味故事募資計畫」除了想從獨特的角度,串連更多感動的氣味故事,也希望帶大家觀察生活的小小細節,重新感受氣味的美妙和迷人之處!

▲▼氣味雖然看不見摸不到,卻能連結我們極度重要的回憶。知名飲料品牌「茶尋味」與FlyingV募資平台合作,要募集網友們的氣味故事 。(圖/黑松提供)

參加「氣味故事募資計畫」,就有機會得到限量茶香水。

現在,你回想到專屬於自己念念不忘的氣味了嗎?可能是初戀情人身上的味道,可能是老家餐桌上的媽媽味,也可能是曾經在心煩氣躁時讓你靜下心來的淡雅茶香。不管你的氣味故事是什麼,現在只要上活動官網,分享你的氣味故事,就可獲得「茶尋味」以自家新日式綠茶和台灣青茶為調性特製的限量茶香水。公開分享喜歡的氣味故事到臉書社群,也有機會可以得到!讓你的故事喚起更多人心中的美好回憶吧!

活動官網:https://exploringteastory.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