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除了你原來還有……網路瘋傳影片 結局令人意想不到!

▲▼日前小米推出全新宣傳影片,旗下明星商品全變身成擬人化「管家」,影片以懸疑感氛圍展開,讓網友驚豔。(圖/截取自小米影片)
▲農曆七月鬼門開就在眼前,網路在此時卻流傳一部驚悚影片,熟睡的男主角遭十幾隻手摸上床卻渾然不覺,讓觀眾捏一把冷汗。(圖/取自影片)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即將迎接農曆七月鬼門開,各家也準備好拜拜好兄弟,但近日網傳一部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影片開場影像就瀰漫著一股詭異氛圍,只見一大群身穿白衣、面無表情的「男男女女」無時無刻圍繞在獨居的男主角身邊。男主角熟睡後,還有十幾隻手跟著爬上床撫摸他全身……。讓勇敢點開影片的網友直呼「這樣我怎麼敢一個人睡啦!」、「農曆七月看特別毛欸,這是新鬼片的預告片嗎!」

▲▼日前小米推出全新宣傳影片,旗下明星商品全變身成擬人化「管家」,影片以懸疑感氛圍展開,讓網友驚豔。(圖/截取自小米影片)

▲不知名的白衣「男女」,從男主角進門以後就一直死盯著他。(圖/取自影片)

在這敏感時刻點開影片,真的很難看完!不少一個人住的網友看得心驚驚,就怕家裡某天也塞滿了這些不知來自幾度空間的「人」。不過,也有細心的網友提醒,有些橋段其實沒想像中恐怖,甚至還有點溫馨?像是主角還沒走到走廊,那些「人」就幫忙把廊燈一盞一盞打開,不讓主角摸黑走路;主角洗澡高歌時,那些「人」還會迅速組成一支管弦樂團幫忙伴奏,有點可愛;又或是手機快沒電時,也有「人」把頭自動趴在桌上,主角把手機放上沒多久瞬間滿格,又可以跟朋友哈拉了。努力撐到最後一刻的網友則大笑暴雷「這是小米的廣告啦」,神展開的結尾讓人料想不到也堪稱經典。

▲科技,帶來美好生活;小米,為你多想半步。(影片取自YouTube)

這部懸疑影片其實是小米將旗下的明星商品擬人化之作,以白衣男女看似詭異實則貼心的舉動,傳達小米商品「總是為你多想半步」的特性;更強調不管白天晚上,由小米大軍組成的管家大隊,米家掃地機器人、米家IH電子鍋、米家電動牙刷、小米手環等…,不僅幫你照顧好家裡,擁有自動化的高科技空間,還照顧你的健康!

▲▼日前小米推出全新宣傳影片,旗下明星商品全變身成擬人化「管家」,影片以懸疑感氛圍展開,讓網友驚豔。(圖/截取自小米影片)

▲影片結尾,神秘的白衣「男女」轉身成為小米旗下的明星商品,強調「為你多想半步」的產品特性!(圖/取自影片)

品牌的全新氣象還不只如此,小米更一併推出以卡通形象打造、代表明星商品的「米家人」,吸睛度爆表!有潔癖的米爸是米家掃地機器人、米妹是拍人更美的紅米手機,害羞的米哥是煮飯時會臉紅的米家IH電子鍋……,都讓人大呼可愛!

▲▼小米以卡通形象打造吸睛度爆表的「米家人」,有米爸、米媽、米哥甚至還有米嬤尬上一角,他們各自代表小米旗下的熱門商品,讓人大呼可愛。(圖/小米提供)

▲日前小米推出全新宣傳影片,旗下明星商品全變身成擬人化「管家」,同時登場的「米家人」則以卡通形象呈現,造型可愛!(圖/小米提供)

也想要有跟「米家人」一樣可愛的外型?即日起到8/13上午10:00前至「MI FAMILY米家人」(www.mifamily.com.tw)網站,為自己打造專屬的「米家人」圖像,在Facebook分享並改成Facebook大頭貼,還可參加抽獎!每週抽最新旗艦手機小米8、雷雕專屬角色的小米行動電源10000 2代等獎品。接下來小米也會不定期在台北熱門景點、商圈推出體驗空間與活動,邀請有興趣的消費者與旗下產品相見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