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血色的「中藥色」唇彩必須收!5款擦上掃黃又顯白的磚紅系唇彩

現正流行正熱的「中藥色」唇彩橫跨磚紅色、紅棕色與橘棕色優點,亞洲人擦上不僅掃黃又顯白!一般在挑選「中藥色」唇彩時,必須注意「棕色調」比例適不適合自己,如果棕色調的濃度過高,反而會容易讓膚色偏黃的亞洲人膚色更顯蠟黃!

以下介紹5款超實用的磚紅色系脣膏,不僅百搭、又能讓膚色看起來更白皙!

1、MAC時尚專業唇膏

提到磚紅色系脣膏一定不會忘記MAC的子彈脣膏!除了推出7種不同質地以及多達200種顏色供選擇外,價格也相當平易近人,優秀的顯色度及持色力都讓人驚嘆不已!

▲ 磚紅色口紅。(圖/翻攝自IG)

Matte霧面系列

MAC熱賣的色號#Marrakesh與#Chili相比,#Marrakesh的棕色調濃度更高、也更加沉穩低調,即使是健康膚色也能輕鬆駕馭!

推薦色號:#Marrakesh

MAC霧面系列能夠使雙唇呈現極霧感,但質地也略乾些,建議唇部較乾者搭配打底使用!

▲ 磚紅色口紅。(圖/翻攝自IG)

▲ MAC時尚專業唇膏 霧面系列 3g/NT$720。


2、NARS惹火唇膏

喜歡中藥色的您,肯定也對NARS炫色腮紅露曾推出的限定色#HOT TIN ROOF為之著迷,惹火脣膏的#Mona與其色系相當接近也是熱賣色!

超滑順質地、水潤一整天

質地滑順的惹火唇膏添加保濕成分相當好上色,即使到了下午也不會有死皮、脫屑的情況發生,不論是外出奔波或是待在冷氣房裡都能夠維持雙唇水潤!惹火脣膏的前端設計具有特殊的鋒利角度,能勾勒出完美的唇峰線條,對於唇彩新手來說也較好駕馭。

▲ 磚紅色口紅。(圖/翻攝自IG)

▲ 磚紅色口紅。(圖/翻攝自IG)

推薦色號:#Mona

已經在各大美妝版廣受討論已久的色號#Mona,塗在雙唇上能隱約透出絲絨霧光,就好像自帶濾鏡一般,能讓整體妝容的氣質大幅提升!

▲ 磚紅色口紅。(圖/翻攝自IG)

▲ NARS 惹火唇膏 4.2g/NT$1,100。

3、Shu uemura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Shu uemura專為亞洲偏黃膚色所量身打造的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在脣膏中添加冷色基調,大幅修飾蠟黃和暗沉的膚色,讓氣色看起來更紅潤有血色!

偽素顏心機必備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系列強調打造宛如天生般的美唇, 即使淡妝甚至沒上底妝的情況下使用也不突兀。此款脣膏擦起來不黏膩,霧面質地卻也不會有讓唇部乾燥的情況發生,薄擦一層在唇部就能夠讓膚色掃黃、又顯白一個色階!

▲ 磚紅色口紅。(圖/翻攝自IG)

推薦色號:OR585

就像奶茶玫瑰一般給人溫柔優雅的感覺,不管是任何場合都能夠搭配使用,唇膏中添加的保濕成分,即使重複塗抹也不顯唇紋,外出補妝帶這支就夠!

▲ 磚紅色口紅。(圖/翻攝自IG)

▲ Shu uemura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3.4g/NT$1,100。

4、YSL奢華緞面唇膏

YSL的奢華緞面脣膏,除了擁有美到讓人無法直視的包裝外, 獨家的零色差技術,外加綿密保濕滑順的質地,擦上雙唇超顯色,不僅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就連日韓美妝達人也給予好評!

霧面中帶有水潤光感的奢華緞面唇膏,在不同角度的陽光下可以看到淡淡的水潤光澤,加上優秀的持色度,即使外出也不需要一直補唇妝!

▲ 磚紅色口紅。(圖/翻攝自IG)

推薦色號:#83潮紅狂熱

這款紅色多於棕色調比例的磚紅色,塗抹在雙唇上讓膚色看起來十分白皙,優雅中帶點個性,十分適合出席重要場合時使用!

▲ 磚紅色口紅。(圖/翻攝自IG)

▲ YSL 奢華緞面唇膏 3.8g/NT$1,280。

5、Esteelauder 絕對慾望柔霧脣膏

除了大家熟知的Double Wear粉持久粉底液外,雅詩蘭黛推出的絕對慾望柔霧脣膏也是熱賣彩妝之一,全部13個日常色系都超實用!

顯色度和滋潤度都在水準之上的絕對慾望柔霧系列,滋潤不黏膩的上唇感受,讓喜歡自然妝感的女生愛不釋手!其中更添加玻尿酸成分,讓脣膏的保濕度不會受到上唇的時間影響,修護乾燥唇部的同時,也讓唇部看起來更加飽滿動人!

▲ 磚紅色口紅。(圖/翻攝自IG)

推薦色號:#333低語迷情

由大陸氣質女星楊冪所代言的色號#333,在大陸成為近期相當火紅的脣膏色之一,在微博、小紅書上造成相當高的討論度。尤其這色帶楓葉橘色調多於棕色調的調配相當顯白,在重要場合上也不失氣場!

▲ 磚紅色口紅。(圖/翻攝自IG)

▲ 磚紅色口紅。(圖/翻攝自IG)

▲ Esteelauder 絕對慾望柔霧脣膏 3.5g/NT$1,200。

還在煩惱外出時要帶哪隻脣膏嗎?不妨收藏本篇推薦的5支亞洲人擦掃黃又顯白的磚紅系唇彩,用新台幣下架它們!

文/Harper's BAZAAR 圖/IG、FB

*本文由 Harper's BAZAAR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時尚藝術資訊,盡在《Harper's BAZAAR 》
【延伸閱讀】

「打造高保濕、超水潤顯白果汁唇!」7款珊瑚橘唇彩推薦特輯

【2018唇彩特輯】趨勢鎖定「絲絨玫瑰」、「蜜糖玻璃」、「金屬光」唇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