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哥窟魯妹」求救!害羞嘗試交友軟體 釣出神人解析:這款很認真

▲交友軟體業配用圖。(圖/取自Dcard)

▲無哥窟魯妹上網求推薦交友app,引發網友討論。(圖/取自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社群與交友軟體盛行,有許多曠男怨女都透過交友軟體紛紛脫單!但是現在有這麼多交友軟體,品質各有好壞,菜色百百款,到底哪款才能遇到認真交往的好對象呢?有位女大生就感到相當困擾,還到社群平台發問求解,沒想到竟遇到超專業的網友分析回文,讓人看了都跪了!

根據交友軟體統計,台灣人超愛上網交友,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個人曾和網友見過面,而且由女生主動發起邀約的次數竟然還比男生高出1.56倍,而全台最愛「約」的城市居然在新北市。可見現在隨著科技發達,透過交友軟體找到另一半並非難事,只怕用不對好的工具,或是走旁門左道遇到可怕對象,到時可就欲哭無淚呀!

然而,到底哪款交友軟體最好約呢?有位女網友也有相同困擾,並在社交平台「Dcard」PO文發問說,「魯妹我高中是女校,大學以為終於有機會可以接觸到異性,結果系上男生兩隻手就數得完,根本就是無哥窟QQ」。

約會,交友,戀愛。(圖/pakutaso)

▲(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下同)

女網友接著說, 這樣的生活圈導致在面對異性時,會很害羞及不⾃在,所以嘗試使用交友軟體,雖然有下載過比較多人用的 Tinder 跟 Beetalk,但發現大家好像都不是抱著純「交友」的⼼態,因此想請問⼤家有沒有比較推薦並認真一點的交友軟體,「救救剛出社會、交友圈變更小的魯妹我QQ」。

而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跳出來為她解答,「SweetRing、蜜蜂,妳試看看」、「我之前做過這類的小論文,以下為小的淺見,iPair 有了直播功能後妹真的多很~~~多,像免錢的話還是老牌子 Tinder,但 SweetRing 篩選機制比較繁雜,怪人少!」。

其中,有位超認真的神級男網友還挑了性質比較類似的四個軟體做分析,包含 Beetalk、Paktor、SweetRing、JustDating等。他說,「小弟這邊剛好有一些心得可以分享,本魯平常都坐辦公室,朝九晚五身邊也沒有潛在對象,之前也是幾乎都沒有異性的學校,辦公室女同事都是媽媽,所以就玩一下交友軟體看看有沒有機會QQ,玩著玩著竟也有了一些心得,自己淺淺的分析一下」。

▲交友軟體業配用圖。(圖/取自Dcard)

▲網友專業回文,並附上各大APP點評。(圖/翻攝自Dcard)

至於在這四個交友軟體中,男網友認為 SweetRing算是蠻認真的交往App,「這款主要功能是約會吧!可以開啟約會,也可以赴約,可是小弟我想約的時候才發現除了VIP買了之後,還要點數才能約會QQ,聊起來女生還真的是很想『認真』誒~感覺是想找老公老婆用的~」;另外,男網友覺得Paktor有點陽春,像是一般交友App功能一樣,「敲我的聊到後來都是保險,我好難過QQ」。

看完神級男網友的超強分析,這名「無哥窟魯妹」感到非常受用並表示感謝,「謝謝大家認真回覆,接下來我會試用看看不同交友軟體的」。不過,若無法在下個約會中找到愛情,其實多多認識其他朋友也不失為是拓展交友圈的好辦法呢!

約會,交友,戀愛。(圖/pakutas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