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祭出「神級陣容」 Swedish House Mafia有望在台灣合體

記者許力揚/綜合報導

Ultra Taiwan祭出了第二波DJ名單,此次砸下猛藥請來了電音界神級組合Axwell Λ Ingrosso,消息一出已讓所有電音迷熱血沸騰,加上第一波釋出名單中包含的Steve Angello,三人組成的傳奇電音天團Swedish House Mafia(SHM)將齊聚台灣,這次是否有機會在台合體,已經引起了全球樂迷的高度關注。

▲▼Ultra Taiwan第二波陣容公佈。(圖/翻攝自Ultra Taiwan臉書)

▲電音界神級組合Axwell Λ Ingrosso將來台。(圖/翻攝自Ultra Taiwan臉書)

其實早在第一波名單釋出時,就有眼尖網友發現,DJ Snake不小心在限時動態爆雷,但當時消息未經證實,不過已引起各方高度討論,如今也證實了這個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wedish House Mafia(SHM)是由3位瑞典DJ,Steve Angello、Axwell、Sebastian Ingrosso所組成,他們出道僅短短5年就創下了許多驚人成績,在解散前發佈的單曲Don’t You Worry Child更是電音樂迷們經典中的經典,解散多年後,在今年的ULTRA Miami合體復出,再次成為全球電音迷的熱門話題。

他們也宣布接下來即將推出新的作品以及合體演出,在此時2組DJ正巧將於台灣演出,是否有機會在台灣合體演出,現在已成為全球焦點。

▲▼Ultra Taiwan第二波陣容公佈。(圖/翻攝自Ultra Taiwan臉書)

▲Ultra Taiwan第二波陣容公佈。(圖/翻攝自Ultra Taiwan臉書)

目前釋出第二波的DJ陣容,包括了(依字母順序排列):Alan Walker、Axwell Λ Ingrosso、Cash Cash、DJ Snake、Eats Everything、Ferry Corsten、GALANTIS、Gud Vibrations(NGHTMRE & Slander)、Marshmello、The Martinez Brothers、Nicky Romero、Nicole Moudaber、No Redemption(Tchami & Malaa)、Oliver Heldens、Pan-Pot、Sam Paganini、Steve Angello。

Ultra Taiwan將於9月8日、9日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