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男童上游泳課前溺水 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

▲男童到院前OHCA,目前恢復生命跡象。(圖/翻攝游泳學校臉書)

▲男童首日上游泳課就發生溺水意外,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圖/翻攝游泳學校臉書)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神岡區菁英游泳學校9日下午約5點發生男童溺水意外,一名7歲張姓男童第一天來學游泳,自己獨自到泳池練習,發生溺水意外,救起後被送往大雅區清泉醫院急救,恢復生命跡象,現已轉往中國附醫治療。

警方表示,7歲張姓男童9日下午由阿公陪伴到菁英游泳池學游泳,約5點左右,有人發現男童浮在水中後大聲求救,泳池救生員立刻將他拉起進行CPR,大雅分隊獲報後立即到場,消防人員接手對男童進行CPR,並送往清泉醫院搶救。

菁英游泳學校林姓教練表示,男童不會游泳,9日是第一天來上游泳課,男童身高約110到115公分,上課前獨自到110公分深的兒童池戲水,一旁泳客發現他溺水立即呼叫,救生員聽到後立刻跳下水,不到10秒時間救起男童。警方案發後已到現場調查,溺水原因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