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困頓+婚姻觸礁…新店2名「小黃運將」相約燒炭亡!

▲▼新店2名計程車司機疑似經濟、婚姻狀況不佳,選擇一同燒炭尋短。(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店2名計程車司機疑似經濟、婚姻狀況不佳,選擇一同燒炭尋短。(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莊智勝、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中生路一路民宅9日晚間傳出燒炭輕生案,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破門查看,發現2名男子已經明顯死亡,一旁還擺放著炭盆及遺書;警方初步調查,確認2名死者身分為黃男(51歲)與李男(52歲),2人皆是計程車司機,疑似是經濟狀況不佳,加上婚姻觸礁,才會相約一同燒炭。

警方指出,黃、李2人燒炭處是出租公寓,屋主為鄭姓男子;鄭男供稱,2名死者分別娶了一對姊妹,是姻親關係,且2人平時皆仰賴開計程車為業,7月時就曾聽聞2人抱怨經濟狀況不佳、生活陷入困頓,還曾說出「想要自殺」等語。

警方調查,2名死者陳屍於租屋處房中,現場並無打鬥痕跡,且一旁還擺放炭盆,並留有遺書,研判應是輕生。警方指出,黃、李2人除了經濟困頓外,婚姻狀況似乎也不佳,結縭多年的黃男日前已經離婚,而李男的婚姻疑似也觸礁,推測可能因此更讓2人決心求死。

目前現場已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正在採證中;死者家屬稍早接獲通知後已經趕赴現場,對2人死亡原因沒有意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警方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店2名計程車司機疑似經濟、婚姻狀況不佳,選擇一同燒炭尋短。(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