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黃金戰神GT-R50全球賽道巡迴中 強勢轟炸比利時SPA賽道

▲影片來源:Nissan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為歡慶品牌成立50週年,由Nissan與義大利工作室Italdesign聯手打造的「德義黃金戰神」GT-R50,也於早先英國古德伍速度嘉年華(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驚艷現身!不過或許是在嘉年華意思意思小跑個幾圈不甚痛快,GT-R50日前更開始了全球賽道巡迴之旅,第一站就選定了比利時知名賽車場SPA(Circuit de Spa-Francorchamps)賽道。

▲Nissan推「GT-R50」概念跑車 慶祝戰神誕生50年創意無極限。(圖/翻攝自Nissan)

▲在比利時賽道呼嘯過後,Nissan GT-R50下一站將現身美國WeatherTech Raceway Laguna Seca賽道。(圖/翻攝自Nissan,以下同)

誠如早先所提到的,在市場反應熱烈不斷,也讓原本僅為概念車作品的Nissan GT-R50,化身為全球接單配額50輛的限量賽道珍品;雖說外傳基本售價將高達90萬歐元(新台幣3,200萬元),但甫一於英國古德伍速度嘉年華會現身,頓時也吸引不少多金富豪爭相詢問下訂事宜。

當然對於死忠戰神車迷來說,GT-R50雖說相當程度承繼了現行GT-R R35世代的各項設計元素,但在義大利工作室Italdesign專職操刀下,透過更為鮮明、激進的鈑件肌肉線條,搭配全新大型水箱護罩、LED頭燈、前後21吋鋁合金輪圈、大型可調式尾翼以及招牌四圓燈設計,也讓這款「德義混血」的黃金戰神更富賽道性格。

「黃金戰神」Nissan GT-R50實車現身 富豪怒掏3200萬元搶瘋了(圖/翻攝自Nissan)

▲在戰神既有身型下,GT-R50仍透過各項新銳設計,延續熱血性能氣息。

同時在動力規格上,GT-R50仍採用3.8L 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原廠代號VR38DETT)規格;但透過GT3賽事式樣渦輪增壓器、加大中冷器、強化活塞、高流量燃油噴射系統、強化曲軸等硬體部件的各式強化,致使最大輸出一舉來到710匹、79.6公斤米。

搭配BILSTEIN DampTronic電子懸吊系統、Brembo前6後4活塞卡鉗以及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性能胎、6速雙離合變速箱、ATTESA E-TS 全時四驅系統,看看GT-R50在SPA賽道來去自如的戰神風範,就知道這款黃金戰神除了外觀十足強悍,就連動態表現也是不容小覷啊…。

▲Nissan推「GT-R50」概念跑車 慶祝戰神誕生50年創意無極限。(圖/翻攝自Nissan)

▲據傳GT-R50可繳出0-100km/h僅需3.0秒的強悍成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