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成為台灣下半年最夯手遊 《夢幻模擬戰》今公開原創劇情

有望成為台灣下半年最夯手遊 《夢幻模擬戰》今公開原創劇情(圖/翻攝自《夢幻模擬戰》官方網站)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備受許多玩家推崇的《夢幻模擬戰》,在遊戲種子宣布取得代理權後,備受不少玩家關注,官方在今日首度對外公開手遊版本的人物設定以及原創劇情,讓玩家搶先一窺有別於原作版本的全新原創內容。

據了解,《夢幻模擬戰》經典的人設跟其英雄史詩風格的宏大劇情一直被眾多玩家稱道,其最新手遊版本的夢幻模擬戰也完整延續了這個優良的傳統,在人設上延續漆原智志大師的美型風格,男性角色英挺陽剛,女性角色則性感可愛兼具。

劇情上,這次的故事也保留了經典的聖魔雙劍對立以及光輝後裔等設定,時間則在《夢幻模擬戰V》結尾的大戰過後,大陸重歸和平,聖劍與魔劍因激戰而雙雙受損。大約 150 年後,現在的大陸上已經形成了兩個新的國家,魔法師潔西卡也協助這個時代的法師在浮空城的廢墟上建立了屬於魔法師的自由城邦,然而暗中計畫復活的暗之國法魯贊利亞也開始策畫起重鑄魔劍的計畫。

這一代的主角─馬修跟他的夥伴們為了面對新來到的危機,將藉由女神的幫助開啟時空的裂縫,把那些已經成為傳說的英雄們重新召喚到世界上,對抗前所未有的強大邪惡力量。

目前《夢幻模擬戰》手遊版已於 8 月 2 日在中國搶先推出 iOS 版本,且一週內就進入 iOS 排行榜前 10 名,遊戲種子指出,其在中國市場的亮眼表現,有望成為下半年度最令台灣玩家期待的遊戲。

有望成為台灣下半年最夯手遊 《夢幻模擬戰》今公開原創劇情(圖/翻攝自《夢幻模擬戰》官方網站)

關鍵字:手機遊戲遊戲種子夢幻模擬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