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奧客飯店轟趴…一開門傻眼!4照羞恥崩壞 網驚「浴室有沙發?」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住房大爆炸!有網友在臉書公布了4張照片,「可以把飯店房間用成這樣也是不簡單」痛批房客素質很差,只見他們將兩張單人床合併,地板到處都是空酒瓶、垃圾,原本整齊的房間一夕之間面目全非,房務人員一開門就被嚇壞。大批網友看傻眼,發現沙發竟被搬進廁所,熱烈討論「浴室也開趴」的原因。

一名網友將照片分享至爆廢公社痛批「可以把飯店房間用成這樣也是不簡單 ,可見現在的人素質實在很棒…」顯示幾坪大的雙人房,兩張小茶几被挪到牆邊,桌上、地上至少有超過13瓶空酒瓶,還有數罐果汁、可樂、養樂多、檸檬紅茶等堆滿櫃子,塑膠袋、垃圾丟滿地,連沒吃完的泡麵都放在地上。

▲▼浴室有沙發?奧客飯店轟趴…一開門傻眼!4照羞恥崩壞 網驚「浴室有沙發?」。(圖/翻攝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客飯店轟趴…房務人員一開門傻眼!4照羞恥崩壞。(圖/翻攝爆料公社)

▲▼浴室有沙發?奧客飯店轟趴…一開門傻眼!4照羞恥崩壞 網驚「浴室有沙發?」。(圖/翻攝爆料公社)

▲就是這張照片讓網友驚呆!「浴室有沙發?」。(圖/翻攝爆料公社)

整間房間能移的幾乎全被搬動,擺設大變,沙發坐墊也噴飛地上,除了床鋪是乾淨的,到處都是垃圾,還留下拼圖、模型車的玩具包裝。詭異的是,鏡頭轉至浴室,竟出現椅凳和大沙發,垃圾桶也被移位,誇張景象讓房務人員一開門就傻眼,照片曝光臉書,引發熱烈討論。

超過2000網友按讚,紛紛留言痛批「奧客」、「有夠沒素質」、「退房前不能整理乾淨嗎」、「自認花錢是大爺」!但也有不少服務業相關人員跳出來直呼「這不是我看過最狂的,有遇過床墊搬下來,在床板上喝酒,最後在床板留下滿滿的酒瓶,到處都是垃圾食物」、「做房務遇過01號房的雙人床被搬到07號房當通鋪,畢業旅行的學生破壞力最高!」

大部分網友都相當意外「浴室有沙發?「浴室也開趴」」、「是一邊大便一邊聊天的意思嗎」、「沙發搬到浴室裡是什麼玩法」、「新玩法…羞恥play」、「這是拉屎也要一起開趴的概念嗎」、「特殊情趣」,其中許多人跪求原PO公布房客資訊「列入黑名單」。

▼雙人房一夕面目全非。(圖/翻攝爆料公社)

▲▼浴室有沙發?奧客飯店轟趴…一開門傻眼!4照羞恥崩壞 網驚「浴室有沙發?」。(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