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友沒戴安全帽被盤查 警查獲2362顆一粒眠男友全扛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蔡姓男子騎車載女友去吃宵夜,因女友沒戴安全帽被攔查,警方在機車置物箱內查獲2362顆一粒眠及大麻及K毒,蔡男全扛表示與女友無關。(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蔡姓男子騎車載女友去吃宵夜,因女友沒戴安全帽被攔查,警方在機車置物箱內查獲2362顆一粒眠及大麻及K毒,蔡男全扛表示與女友無關。(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警方發現一對男女共乘機車,見警後急速駛離顯有可疑,警方見狀立刻上前攔截圍捕,在建榮路口順利將其攔下,查獲毒品一粒眠2362顆、K他命、大麻,其中竟然還有「毒品製作秘笈」手稿兩張,清楚交代製作方法及注意事項。蔡男表示毒品是自己吸食,與女友無關,偵訊後蔡男送辦,並同步採集涂女尿液送驗,將向上溯源。

鼓山分局內惟所所長鄭至賢、巡佐魏志文、警員黃秋富、林宏泉等員擔服巡邏勤務,在員警查證身分時,蔡姓男子神情緊張、眼神不斷閃躲、支吾其詞,在員警不斷追詢下終於突破其心防,主動將機車置物廂打開,赫然發現大量毒品,經清點因蔡嫌持有毒品數量龐大,警方積極向上溯源,追查毒品來源。

蔡男表示毒品是自己吸食,與涂姓女友無關,現場警方懷疑蔡男販毒,而2人均否認,蔡男也堅持表示這些毒品與女友無關,偵訊後警方將蔡男送辦,並同步採集涂女尿液送驗,將向上溯源。▲▼蔡姓男子騎車載女友去吃宵夜,因女友沒戴安全帽被攔查,警方在機車置物箱內查獲2362顆一粒眠及大麻及K毒,蔡男全扛表示與女友無關。(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警方在路邊破獲大量毒品。(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