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智源挑戰「一日空軍飛行員」 網友大推:下次拍一日蛙人

記者歐昶廷/台北報導

「學姐」黃瀞瑩日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登上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爆紅,「一日市長幕僚」所引起的熱烈迴響,國軍也注意到了!空軍司令部特別與麥卡貝網路電視合作,推出「一日空軍飛行員」,將在9日晚間21點播出。網友紛紛留言大讚,「阿公真男人」、「一日國軍終於來了」、「下次拍一日蛙人」。

▼《木曜4超玩》推出「一日空軍飛行員」。(圖/翻攝《木曜4超玩》,下同)

▲▼《木曜4超玩》推出「一日空軍飛行員」             。(圖/翻攝《木曜4超玩》)

柯文哲甜美幕僚黃瀞瑩長相甜美,協助拍攝《木曜4超玩》的「一日市長幕僚」單元爆紅,意外成為全台最紅的「學姐」,目前「一日市長幕僚」觀看超過九百萬,正持續成長中。

一日系列的炫風近日也刮到國軍,空軍司令部表示,今年適逢八一四勝利81週年,空軍司令部特別與麥卡貝網路電視合作,藉由藝人邰智源體驗一日飛行員各種訓練,以輕鬆幽默的方式來帶領大家認識空軍。

預告片中,為了順利前往空軍基地,邰智源先行前往松山醫院體檢,檢查身高、體重、聽力、視力等等是否符合標準,而影片後段出現的訓練場所,據了解,則為國軍空勤人員求生訓練中心。

國軍空勤人員求生訓練中心主要針對陸上、水面及水中等三個面向提供全方位訓練,並區分為傘拖解脫逃生、傘衣罩頂解脫、直升機吊掛、水中棄艙、基礎水中逃生訓練器及環境特效模擬系統等,未來將朝向完整的陸上訓練場地,以成為亞洲地區最完整之空勤人員求生訓練中心為目標。

▲▼《木曜4超玩》推出「一日空軍飛行員」             。(圖/翻攝《木曜4超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