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無照友「甩出」亡!他假日打工補家用 單親媽淚:道歉也回不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17歲胡姓少年深夜偷開姐姐的車出門吃宵夜,疑因車速過快自撞翻覆,造成2死3傷的意外,而胡男當下也坦承無照駕駛,並由擔任工程工人的父母向死者家屬道歉。其中一名死者的單親媽媽直言,「我的兒子已經回不來了。」

胡男深夜偷開姐姐的MAZDA轎車,載4名未成年男性友人到東海商圈夜遊吃宵夜,沒想到返家途中卻失控造成意外;其中,後座的15歲林姓及15歲邱姓少年則因沒繫安全帶加上車窗開啟被甩飛車外,送醫不治。

▲▼胡姓少年無照駕車載好友,卻車禍造成2死3傷。(圖/取自胡少臉書)

▲胡姓少年無照駕車載好友,卻車禍造成2死3傷。(圖/取自胡少臉書)

據了解,其中一名死者的父母都在大陸經商,從小由保母帶大。死者保母痛哭說,「我從小帶大,我很不捨,我想哭」,「他從小就很乖,都叫我阿嬤」。

另名來自單親家庭的死者媽媽淚訴,兒子為了減輕她的負擔,都會在假日去早餐店打工,非常貼心;雖然胡男家屬第一時間有她道歉,「我們是真的沒辦法接受這種道歉,因為我的兒子已經回不來了。」

▼死者家屬無法接受道歉。(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胡姓少年偷開姊姊的車載昔日國中死黨吃消夜看夜景,卻超速發生車禍,造成2死3傷。(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