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率友毆死社區保全 父代子致歉被爆是「地下區長」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區26歲的富二代張群倫7日酒醉後返家,與21歲楊姓保全吵架後,張男找來4個朋友闖進警衛室打人,保全被打到休克送醫不治,被害人家屬指控對方至今仍無一句抱歉。被地方人士稱為八里地區「地下區長」的張姓主嫌父親事發3天後接受電訪表示,已經有向對方提議帶兒子去靈堂上香致歉,卻被死者家屬否決。

主嫌張群倫的父親老八里人都認識他,不只79年曾經當選過八里鄉代表,後來還經營土地開發以及房屋買賣,包含台北港開發案等多筆土地買賣皆有參與,事業版圖甚至擴展到停車場、洗車場,甚至連旅社也曾有投資,政商關係十分良好。

▼八里社區毆死保全的富二代主嫌張群倫。(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八里社區毆死保全主嫌張群倫。(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八里社區毆死保全主嫌張群倫。(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張姓主嫌父親在八里地區入股開設的房屋、土地買賣公司。(圖/記者陳豐德攝)

▲▼張姓主嫌父親在八里地區入股開設的房屋、土地買賣公司。(圖/記者陳豐德攝)

張父受訪時坦言「子不教父之過」,能夠設身處地明白對方家屬的喪子之痛,並表示事發當晚兒子及死黨將保全打到休克後,現場20多位兒子好友立即趕抵,他當時收到消息也到場處置,並跟在場動手的人說:「既然遇到了,你們一定要面對,一跑就變成通緝了!」在張父的協調下,在場的5人才主動配合警方回去調查。

面對死者家屬指控至今仍未致歉,張父則表示已經有向對方表達想帶著兒子去靈堂上香致意,但因為死者家屬至今情緒尚未平穩,被暫時拒絕後會持續連繫,只希望可以盡力替兒子補償過失,並強調兒子當時還有幫忙做CPR及叫救護車。

▼毆打保全致死張姓主嫌等人被警方移送。(圖/記者陳以昇攝)

▲▼毆打保全致死嫌犯移送畫面。(圖/記者陳以昇攝)

▲▼男酒後返家變大聲公 社區警衛制止竟遭打死。(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家住新北市林口區的楊姓保全是家中獨子,個性單純,喜歡動漫,6月才剛到新北市八里社區住宅上班,沒想到遭酒醉住戶和住戶朋友打死,家屬得知消息,難過地無法接受,父母親哭到雙眼紅腫,從前一晚接到噩耗趕到醫院開始,整夜痛苦的無法休息,回到兒子工作的地方招魂燒金紙,白髮人送黑髮人,母親哭到站都站不穩。

死者父母氣憤地說,「他(張嫌)還撂人來,真的是很過分,把保全人員當什麼?保全也是人,我就這麼一個小孩子,4個人把孩子活活打死!」媽媽說,「我跟他講說,自己賺自己花,自己要有自己生活的工具喔,自己要養活自己。」沒想到卻兒子在父親節前夕命喪工作崗位。

▼八里楊姓保全熱愛動漫,在上班時因口角被圍毆致死。(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八里楊姓保全熱愛動漫,在上班時因口角被圍毆致死。(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