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第一獅子狗」被擊落!偽娘辛巴開直播 媽亂入扯假髮:我你個天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今天好看嗎?」大陸知名遊戲實況主「辛巴」日前戴上假髮、小露香肩開直播,不料過程中媽媽亂入,看到他一身偽娘裝扮,當場氣得破口大罵,「我你個天咧!你怎麼穿成這樣?」還憤怒伸手當著10萬觀眾的面扯下辛巴假髮,逼得這段直播不得不暫停。

▲▼直播主辛巴扮偽娘開實況,遭媽伸手扯下假髮。(圖/東森新聞)

▲直播主辛巴扮偽娘開實況,遭媽伸手扯下假髮。(圖/東森新聞)

實況主「辛巴」相當擅長遊戲《英雄聯盟》,過去曾在遊戲中以「雷葛爾」一角打哭對面的女網友,自此一戰成名,在電競圈中有相當的知名度,還被網友封為「大陸第一獅子狗」;而辛巴在直播中除了靠著高超的遊戲技巧吸睛外,還會扮成偽娘裝扮與觀眾互動,廣受網友們好評。

▼辛巴當天打扮得相當可愛,還頻問觀眾「我今天好看嗎?」(圖/東森新聞)

▲▼直播主辛巴扮偽娘開實況,遭媽伸手扯下假髮。(圖/東森新聞)

日前辛巴再度穿上女裝,露出細嫩香肩、再戴著棕色的長直髮開直播,還在螢幕前頻頻挑逗觀眾,「我今天這樣好看嗎?」沒想到下一秒媽媽突然打開房門亂入,見到兒子一身女裝,當場驚呼「我你個天咧!你怎麼穿成這樣?」、「直播、直播成這樣子喔?男不男、女不女的呀!都給我掛了、掛了!」還憤怒伸手扯下辛巴頭上的假髮,「唉呦!天啊!我看我受不了了!」

媽媽這經天的一扯,讓辛巴當場臉上變色,「唉呦!你這是幹嘛!」但辛巴不愧是直播老手,儘管當著10多萬的觀眾面前出了糗,仍然立即重整心緒,迅速恢復淡定的神情繼續打遊戲,直到身旁的媽媽放話「我要叫你爸回來」,辛巴才哀求「給我一點面子,不要打擾我工作」,最後決定暫停直播;而媽媽仍然不斷碎念「你是想當單身漢嗎?你不準備娶老婆了嗎?你怎麼這樣?」雖然辛巴當時已經關閉直播,但尷尬的畫面仍在網路上瘋傳,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辛巴遭媽媽扯下假髮後仍然相當淡定,繼續打著遊戲。(圖/東森新聞)

▲▼直播主辛巴扮偽娘開實況,遭媽伸手扯下假髮。(圖/東森新聞)

▲▼直播主辛巴扮偽娘開實況,遭媽伸手扯下假髮。(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