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砂石車輾斃男大生不起訴 細看司機人超好!

▲▼男大生慘遭砂石車爆頭!騎車環島最後一天自摔 死黨嚇傻愣一旁。(圖/翻攝自臉書/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影/男大生環島超車遭輾亡 砂石車司機不起訴 網細看:這司機人很好耶

新竹一名21歲何姓男大生2018年4月3日與同學騎車環島,行經台九線蘇花公路139.4公里武塔路段時,疑因超車不慎,何姓男大生當場自摔,剛好被併行的砂石車左後輪輾過身亡。何男父親控告砂石車司機業務過失致死,不過宜蘭地檢偵結,認為何男違規超車,且未與砂石車保持安全距離,導致失控摔車,因此不起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姚文智於8月5日po出「Yao爸的Togi週記」第一集,引起網友痛罵「得罪貓奴之後換宅宅了」。(圖/翻攝自姚文智翻台北臉書粉絲專頁)

姚文智粉專關閉4小時再開張 教訓酸民的「Togi周記」不見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近期爭議不斷,民調低迷,臉書粉絲頁8日中午更無預警關閉,4小時過後才回歸,封面照與大頭照換成「Restart」,舊文包括反嗆酸民的「Togi周記」全被刪除,讓不少網友關心,「被腰斬了嗎?」【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楊麗環召開「民調防作弊記者會」,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予以嚴厲譴責。(圖/楊麗環競選服務處提供)

國民黨頭大了!桃園鬧分裂 楊麗環發退黨聲明

國民黨桃園選情面臨震撼!前國民黨立委楊麗環打算捲土重來,在頻頻發臉書抱怨之後,她9日下午發表退黨聲明,並在臉書上寫下,「人民的聲音我聽見了!民眾要的未來我知道了!」並強調民意的需求在哪裡她就會在哪裡,衝擊國民黨原本就相較艱困的陳學聖選情。【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日本藝人葛西健二傷害致死,疑似虐待3個月大女兒致死,被檢方限制出境出海。(圖/記者趙永博攝)

葛西健二摔女疑點多 除驗尿還要重回住家模擬當時情況

日本藝人葛西健二4日把剛出生的女兒送到住家鄰近的診所救治,院方發現女嬰身上、頭部有多處的新舊傷懷疑女嬰遭虐,檢警介入調查後發現疑點重重;在9日凌晨近1點時許,檢警相驗遺體後葛西已被檢方限制出境、出海。【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天氣圖。(圖/氣象局)

影/摩羯周日最近遇年度大潮 下周三起3天西南氣流通過「對台有極大威脅」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程川芳表示,摩羯颱風周末會來到琉球群島,對台灣無直接影響,周日是相對接近台灣的時候,多少會帶有一些水氣;至於位於南海的低氣壓,則不排除有成颱的機率。氣象局預報中心前主任吳德榮提醒,下周三(15日)起3天受熱帶系統以及「季風低壓」的西南氣流通過,對台灣具有「極大的威脅」。【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SEVENTEEN演唱會搶票猜題練習!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測驗你的「宅」指數有多高!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