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臉書復活網友留言酸「棄選」 小編一首歌回應

▲▼姚文智臉書開張,大批網友湧入留言。(圖/翻攝姚文智翻台北)

▲姚文智臉書開張,大批網友湧入留言。(圖/翻攝姚文智翻台北)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8日中午臉書粉絲專頁無預警關閉,引起網友臆測遭柯網軍攻擊,經過4個小時後粉絲專頁重新開張,許多粉絲湧入留言支持,不過也有網友狠酸「民調太低,快棄選」,臉書小編一改過去對槓風格,還用歌幽默回應網友。

姚文智臉書8日下午重新開張後,湧入大批粉絲為他加油打氣,不過也有網友酸他「民調太低,趕快棄選」,臉書小編以「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幽默回應網友,一改過去對槓風格給人相當客氣的感覺,小編一一回應網友留言,不管是支持或批評都大方面對。

▲▼姚文智臉書開張,大批網友湧入留言。(圖/翻攝姚文智翻台北)

▲姚文智臉書小編一一回覆網友。(圖/翻攝姚文智翻台北)

姚文智粉絲專頁重新開張,整體視覺感煥然一新,但還是有網友問「請問這是盜版的粉絲專頁嗎?」,小編客氣回「支持正版」,另外還有網友鼓吹姚文智出來「酸中痛」(台語意旨選總統),還有人問「你怎麼沒帶著心愛的偷雞一起拍照?」小編正經回答「Togi在家裡」,面對每個網友的留言小編都一一回應,拉近和年輕世代的距離。

▲▼姚文智臉書開張,大批網友湧入留言。(圖/翻攝姚文智翻台北)

▲姚文智臉書小編一一回覆網友。(圖/翻攝姚文智翻台北)

之前姚文智拍攝定裝照,抱著愛貓出場讓媒體拍攝,但不當的抱貓姿勢引發爭議,讓他在網路上被貓奴罵翻。雖然後續姚文智朋友出面替他緩頰,姚文智也強調自己真的很愛貓,但還是因為「貓咪事件」引發不小爭議。面對「貓咪事件」,姚文智沒有因此怯戰,5日在臉書推出「Yao爸的Togi周記」,還搭配上3張動漫風格的漫畫圖,「Yao爸的Togi周記 -01」內容,「Togi三世」說「欺侮Yao爸鍵盤酸民就讓我來教訓他們啊!」

然而,雖然粉絲專頁回來了,但過去的發文卻都消失,姚文智也未說明粉絲頁究竟是發生什麼事,經過詢問,姚辦才回應,原先是要盤整臉書粉專,所以關閉,證實是由團隊自行關閉,而非遭攻擊。

姚文智的粉絲專頁復活後,他po文感謝大家今天的關心,「我們團隊很好,沒有被攻擊,發言人與高議員也都很好,所有繪聲繪影的傳聞,都不是事實。適逢競選團隊選務交接,需要一點時間,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今晚不談選舉,就純粹地留給父親節吧。」

▲▼姚文智翻台北回來了。(圖/翻攝自姚文智臉書)

▲姚文智翻台北回來了。(圖/翻攝自姚文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