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捕獲!街頭巧遇最狂寶可夢阿伯 「合照11機」他細數品牌...網全跪了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本站7日報導〈月花數萬!超狂阿伯「11支手機」玩寶可夢〉,這位70歲退休風水師陳三元同時是《精靈寶可夢GO》愛好者,腳踏車、手機加上充電塔,一出門能連玩20小時不斷電。就有網友在路上巧遇阿伯,興奮拍照留念,恰好11支「抓寶神器」全入鏡,就有神人一次把廠牌全認出,驚呼下重本、財力雄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捕獲!街頭巧遇最狂寶可夢阿伯(圖/翻攝爆廢公社)

▲女網友公園巧遇最狂寶可夢阿伯!(圖/翻攝爆廢公社)

鍾姓女網友8日下午在「爆廢公社」貼文,興奮分享經過新北市土城區延和社區公園時,巧遇國寶級的寶可夢大師出巡,陳三元也相當親切,對著鏡頭微笑、比YA,「一台腳踏車11隻手機同步抓寶」!

最狂寶可夢阿伯陳三元外出抓寶,全身打扮和行頭一點也不馬虎,照片中他上身白襯衫、下身西裝褲,穿的是長襪和皮鞋。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腳踏車車頭,支架放上11支手機,每一支尾端連上充電線,下方接著行動電源,這是他上陣前固定會檢查的裝備,一次出門能連續抓寶20小時。

照片貼上網,短短1天時間吸引近萬人朝聖,網友讚嘆不已,「厲害!保持年輕的心」、「最狂寶可夢阿北」、「他還上紐約時報」、「他的行動電源才是亮點」、「大師還在進化中,上次9隻,這次11隻」、「可以申請世界紀錄了」、「1人就可以攻五星神獸塔了」。

月花數萬!超狂阿伯「11支手機」玩寶可夢(圖/東森新聞)

▲從9支手機到11支,寶可夢阿伯未來打算一次操控15支,更神奇的是下方連接著6顆行動電源,確保續行超持久。(圖/東森新聞)

此外,還有一群眼尖網友幫忙統計,這11支手機來自哪些廠牌,要價果真不斐,「好多iPhone」、「第一次看到,淑女車一台要價20萬」、「這腳踏車市值超越一般機車」、「iPhone x 6、(三星)Note x 3」、「6支蘋果......外加1支HTC。」

根據記者估算,寶可夢伯使用的手機應是6支iPhone、3支三星、1支HTC和1支OPPO,加上腳踏車、行動電源、連接線材等成本,一整套「抓寶神裝」至少要25萬元。

人生70才開始,陳三元的傳奇故事始於小孫子教他玩寶可夢,沒想到就此深深著迷,開始了大師之路。從同時使用9支手機尋寶,讓他廣受新聞媒體報導,還登上美國最大論壇Reddit;近日他升級設備,目前可以同時玩11支,不用等隊友1人就能攻塔,他還發下豪語,表示未來打算加碼再進化,一次操控15支智慧手機抓寶,把效益推到極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