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姚文智挺「退黨說」槓高嘉瑜 洪耀福:不妥當會找他談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認同其競選團隊發言人洪立齊,跟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槓上,認為應該退黨的相關言論。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9日下午表示,這是不妥當的發言,身為姚文智競選總幹事,會找他來談一談,告訴他身為候選人的責任。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記者陶本和攝)

由於洪立齊點名「友柯」的高嘉瑜,應該要退黨的言論,姚文智也跳出來表示,他的發言人代表競選總部,沒有必要去質疑,「他的說法就是我們姚文智競選總部說法。」

對此,洪耀福下午在與媒體茶會時表示,這是不妥當的發言,身為候選人應該要鼓舞大家的士氣,不應該要用這種方式造成對立,而他身為總幹事,也應該要檢討,也會找姚文智來談談,會告訴他身為候選人的責任。」

另外,高嘉瑜認為姚文智應該要辭立委一事。洪耀福表示,過去黨並沒有這樣的慣例,但這一點黨是尊重每一個個別參選人的決定,黨沒有強制性的規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