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武荖坑仲夏歡樂市集 8月11日邀您歡樂一夏

▲▼參加武荖坑仲夏歡樂市集活動,又可盡情戲水消暑。(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參加武荖坑仲夏歡樂市集活動,又可盡情戲水消暑。(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武荖坑溪2018年經縣政府整理水域後,推出暑假期間持童玩票根和縣內合法旅宿業與觀光工廠消費憑證,皆可免費入園。另為配合暌違已久武荖坑戲水聖地,抗夏大作戰,2018年8月11日下午2時至6時,將於武荖坑園區規劃辦理「武荖坑仲夏歡樂市集」邀您歡樂一夏

▲▼參加武荖坑仲夏歡樂市集活動,又可盡情戲水消暑。(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縣政府表示,「武荖坑仲夏歡樂市集」活動可讓悠閒的夏日戲水族,在繽紛遊憩的武荖坑風景區飽覽明媚風光外,又可自由又無拘無束享用熱騰美食小點、冰涼飲品,伴隨著一處處音樂藝術或魔術雜技表演,透過表演互動會讓您留下深刻的印象,並靜心品味武荖坑戲水聖地的風情萬種,感受悠閒時光,讓這趟武荖坑仲夏之旅畫下甜蜜蜜的完美句點。

「武荖坑仲夏歡樂市集」將於武荖坑園區入口處,安排各具特色的文創或美食攤位,並由宜蘭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宜蘭縣觀光工廠發展協會等單位規劃集結原創性獨特設計之商品或傳統地方美食、地方輔導著名產業,及悠閒行動餐車,呈現複合式市集風貌,共同推廣美食佳餚,提供遊客吃喝玩樂,歡樂暢遊的歡樂市集。

另沿著活動場景區域,安排街頭藝術者或音樂藝術者齊聚一堂,近距離貼身演出或情歌演奏,讓遊客可以盡情漫步徜徉在青翠綠茵,充分領略視與聽覺合一的夏日街頭演繹。當日為UPRO運動平台於宜蘭縣武荖坑風景區舉辦2018武荖坑水漾露營&路跑第三梯次活動,結合玩水、露營、夜間生態、烤肉、路跑,是暑假期間是全家同遊的好選項,8月18日 19日為最後1梯次,報名請上UPRO運動平台https://goo.gl/QBjgfd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