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通緝男裝角頭收工地保護費 遭4男持開山刀狠砍

▲▼ 內湖成功路「疑信號彈冒煙」 1男多處割傷、意識不清。(圖/記者黃信傑攝)
▲毒蟲假扮地方角頭收保護費,遭4男持開山刀狠砍。(圖/記者黃彥傑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內湖區大湖公園附近8日下午發生砍人事件,1名何姓男子手腳遭狠砍4刀,傷口深可見骨,轄區內湖分局調閱監視器後在8日晚間逮補4名嫌犯,嫌犯供稱,因為何男先前向他們討取2萬5千元的保護費,又再次討取「跑路費」才會下手,訊後被依殺人未遂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指出,何姓男子(39歲,毒品、詐欺前科,毒品案通緝中)8日下午在成功路5段與人要協商債務糾紛,結果遭汪姓(25歲)、劉姓(21歲)、林姓(23歲)、孫姓(22歲)男子持信號彈、棍棒、開山刀毆打、砍傷。



事發當時,何男一度失血過多意識模糊,所幸及時送往醫院救治,何男向警方供稱,在金莊路、石潭路附近1處工地與他有債務糾紛,8日下午相約談判後就被人砍傷。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4名嫌犯,在8日晚間全部逮補到案,4嫌落網後供稱,因為何男假扮是內湖當地的角頭,向他們的工地收取2萬5千元的保護費,日前又想討取跑路費,覺得被欺負才會下手,訊後皆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警方起獲開山刀2把、信號彈4枚。(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毒品通緝男裝角頭收工地保護費,遭4男持開山刀狠砍 。(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