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生無照開車肇禍2學弟殞命 曾偷騎車被教官活逮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只是單純想讓昔日國中同黨好友開心的胡姓少年,無照偷開姊姊的車載大家夜遊,卻因超速害死2名死黨,後悔莫及。胡少的師長表示,他之前就曾無照騎機車被教官抓到,這次又開車釀禍,造成慘重傷亡,將成為他一輩子難以忘記的痛。

▲▼胡姓少年無照駕車載好友,卻車禍造成2死3傷。(圖/取自胡少臉書)

▲胡姓少年偷開車載死黨夜遊,卻車禍造成2死3傷。(圖/翻攝胡少臉書)

9日凌晨,即將升高職三年級的胡姓少年,與其他4位曾是國中學長學弟的同黨好友,相約去東海商圈吃消夜再去看夜景,胡少為了讓大家開心,明知自己沒有駕照,竟偷開姊姊的車載大家夜遊,豈知返程時卻發生車禍,造成2死3傷。

胡少的高職老師說,車禍死亡的邱少、受傷的鄭少及賴少都就讀同一所高職,也是胡的學弟。胡在學成績普通,曾經無照騎機車被教官抓到,此後未見他再違規騎車,殊不知竟發生這麼嚴重的車禍。

▲▼胡姓少年無照駕車載好友,卻車禍造成2死3傷。(圖/取自胡少臉書)

▲胡姓少年酷愛汽機車,參觀車展時不忘拍照留念。(圖/翻攝胡少臉書)

▲▼胡姓少年無照駕車載好友,卻車禍造成2死3傷。(圖/取自胡少臉書)

▲胡姓少年常與好友到戶外遊玩。(圖/翻攝胡少臉書)

記者發現,胡少8月7日才剛過完生日,酷愛汽機車的他,除了去年已取得機器腳踏車修護的丙級技術士證,更會參加汽機車展,並鑽研相關知識。個性外向活潑的他,也常跟朋友一起騎機車夜遊,衝上武嶺。

事發後,跟胡少是同屆同學的曾姓少年也到警局探視,他說,胡少跟鄭少雖差2屆,但他們3人感情卻非常好,經常聚會,連運動拖鞋都買一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