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要姚文智辭立委!高嘉瑜戰起來 網友幫補刀:民調5%還敢大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民進黨台北長參選人姚文智民調低迷,黨內出現檢討「友柯派」聲浪,姚文智競選團隊發言人洪立齊還點名台北市府顧問周榆修、市議員高嘉瑜該退黨,引發討論,但姚文智今接受採訪時非但沒有滅火,還稱洪立齊就是代表他們的競選總部的立場,高嘉瑜則選擇「戰起來」,直接要姚文智辭立委,對選情一定有明顯的幫助,酸度破錶,讓網友紛紛大讚「女神」,更幫補刀,「姚文智民調5%還敢大聲?」、「笑你不敢」。

▲▼高嘉瑜、姚文智。(合成照/記者季相儒、屠惠剛攝)

▲高嘉瑜、姚文智。(合成照/記者季相儒、屠惠剛攝)

▲▼高嘉瑜發文建議姚文智辭去立委。(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臉書發文建議姚文智辭去立委。(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民進黨2018台北市長選舉不跟現任市長柯文哲合作,派出立委姚文智應戰,沒想到姚文智民調表現不佳,根據《ETtoday新聞雲》最新民調更是吊車尾,支持度僅5.4%,當不了選戰母雞,綠營議員們也只好另找出路,讓洪立齊相當不滿。

洪立齊日前表示,姚文智已經被黨提名,但部分同志行為卻讓人無法理解,更點名周榆修及高嘉瑜,認為他們的行為容易讓支持者混淆,「看他們是不是自己退黨」,不要掛黨籍,或是看市黨部要不要移送這些行為到黨中央去處理黨籍問題,由中評會決定。

面對洪立齊的言論,姚文智今表示,洪立齊代表他們的競選總部,「毫無疑問」,若要給年輕人機會,就是以洪說的為準。高嘉瑜回應,「本以為昨天要我退黨或開除黨籍,只是姚文智發言人擦槍走火的談話,沒想到姚文智委員本人今天早上證實,這就是他的想法。」

高嘉瑜說,或許但姚文智認為她努力的還不夠,所以沒辦法幫忙拉高民調,願意反省檢討,另一方面也建議姚文智可以在登記北市長參選時,考慮宣布辭去立委職務,徹底展現參選決心,對選情一定有明顯的幫助。

民進黨上演黨內互打,引來不少網友關注,對於高嘉瑜強硬回嗆,不少人表達支持,「5%怎麼拉也不會變10%啦」、「5%姚,連議員都敢嗆你。不辭立委真的沒gut」、「要戰就來戰。你當甲魚吃素的?」、「姚文到底多蠢。得罪一個第一高票的市長後又得罪了第一高票的議員」但也有網友認為,「不要害民進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