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按讚遭嗆「什麼意思?」 還被規定只能分享 她傻眼怒喊:滾吧…

▲▼家長有權使用已故女子臉書帳號。(圖/PEXELS免費圖庫提供)

▲女網友按臉友讚,卻被嗆「我跟你不太熟」。(示意圖/PEXEL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在臉書成為「臉友」後,看到對方的動態多少都會按讚,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日前她按了一位臉友的照片讚,卻被對方怒罵「你什麼意思?」「我跟你還不太熟,你不能按讚只能分享,明白嗎」。奇怪的規定讓女網友傻眼回嗆「那就刪除好友,不用囉嗦」。其他網友紛紛留言,「這人毛也太多」、「揪團按讚囉!」

女網友文中詢問,「不能點讚卻可以分享?有人跟我一樣遇到過嗎?」並貼出一段臉書訊息截圖。只見對方密了原PO,劈頭就罵「你什麼意思?你認識我朋友嗎你按讚,你按讚我的東西做什麼」,並要求「我跟你還不太熟,你不能按讚只能分享,明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看到後傻眼,回問「你發文,我隨手點讚,有問題?」對方則說,「有一件事情答應我,你是我新的網友,不能按讚只能分享,可以嗎?」「這個是我對每一個新的網友的規定,只能分享不能按讚」。

奇怪的規定讓原PO忍不住說,那就刪除好友,不用囉嗦。沒想到對方再度要求,「我的貼文還有我的照片貓貓照片,一律不可以按讚」,讓女網友只好直嗆「滾吧…」

▲▼滑手機、低頭族、iphone。(圖/翻攝Pixabay)

▲許多人滑臉書時,習慣幫別人按讚。(示意圖/pixabay)

其他人看到對話後也傻眼,紛紛留言,「這世界某些人的邏輯真的怪怪」、「有一件事情答應我,去看醫師」、「認識多久才可以按讚」、「笑死,點讚錯了嗎」、「哪來的規定…有事嗎」、「督丟笑ㄟ」、「不能按讚那只好點怒了」、「這個太好笑了你是我的新網友新規定」。

一堆網友則是喊揪團按讚,「好想去洗讚」、「想點讚+1」、「忽然非常想點讚~怎麼辦」、「偷偷告訴我是誰,我去怒按一波讚」、「我第一次想狂按讚」。

原PO則在留言處透露,這位網友其實開了20幾個分身帳號,似乎常常加有養貓的網友臉書。有人也說自己也遇過這個人,「這個人我也碰過,自己來加好友,然後狂傳訊息說只能分享啥的,我秒刪,莫名其妙咧!誰要做你朋友?是自己來加的,還要照他規矩,毛病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