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奇葩男餐廳偷海鮮 5隻活蟹塞褲襠「大剌剌」離開

▲姚男為了怕被人發現,把5隻偷來的活蟹塞進褲襠裡。 (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姚男為了怕被人發現,把5隻偷來的活蟹塞進褲襠裡。 (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一名58歲男子日前走進晉江一家飯店的餐廳後,竟然從飼養海鮮的池子裡撈起5隻活蟹,塞進自己的褲襠內!然後大剌剌的離開。

餐廳發現後報警,員警查看監視器後,逮捕到涉案的姚姓男子。據了解,姚男早有前科。今年一月時曾溜進該餐廳,偷走6隻活蟹和一副碗筷。

此案發生在上月23日下午兩點多。涉案的姚男說,當天他來到鎮上想找朋友,但朋友不在家,於是走進晉江市磁灶鎮一家飯店打算做按摩推拿。後來得知價錢後覺得「太貴」,於是離開。

隨後他走到飯店二樓的中餐廳,發現餐廳尚未開始營業,一時萌生貪念,想在餐廳裡找一些錢的東西。他看見海鮮池裡有活蟹,次是找來一個塑膠袋,伸手到池裡先後撈走5隻活蟹。為了怕被人發現,他把活蟹塞進自己的褲襠裡,肰後快步離 開。

警方在當天下午4點多接獲飯店報案。經調查後,周日(5日)下午5點多在晉江羅山街道一處住所找到姚男,將他逮捕歸案。姚男已承認犯案,目前遭到刑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