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高嘉瑜? 段宜康暗諷姚文智不夠「豁然大度」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造勢大會。陳菊、簡余晏、段宜康出席。(圖/記者張榮恩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造勢大會,立委段宜康也出席。(資料照/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與黨內議員摃上,團隊發言人洪立齊則點名台北市府顧問周榆修、市議員高嘉瑜該退黨,姚文智9日也表態,這就代表他的立場,讓高嘉瑜也反嗆,姚文智應「辭立委」。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下午意有所指地說,「我記得候選人一般都會儘量展現出豁然大度。」

洪立齊日前表示,姚文智已經被黨提名,但部分同志行為卻讓人無法理解,更點名周榆修及高嘉瑜,認為他們的行為容易讓支持者混淆,「看他們是不是自己退黨」,不要掛黨籍,或是看市黨部要不要移送這些行為到黨中央去處理黨籍問題,由中評會決定。

面對洪立齊的言論,姚文智今表示,洪立齊代表他們的競選總部,「毫無疑問」,若要給年輕人機會,就是以洪說的為準。高嘉瑜回應,「本以為昨天要我退黨或開除黨籍,只是姚文智發言人擦槍走火的談話,沒想到姚文智委員本人今天早上證實,這就是他的想法。」

她也建議姚文智,可以在登記北市長參選時,考慮宣布辭去立委職務,徹底展現參選決心,對選情一定有明顯的幫助,雙方火藥味濃厚。

對此,段宜康在臉書說,「我記得候選人一般都會儘量展現出豁然大度。不過,很久沒當候選人;可能豁然大度已經退流行了也說不定⋯」似乎正暗示姚文智不夠大度。有不具名立委也私下表示,姚文智團隊的說法格局太小,這樣對選情也沒有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