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知名飯店將台灣設五星旗 網友負評灌爆慘剩1顆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又有飯店業者爆國籍爭議風波!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竟將我國國號改為「中國台灣」,還直接掛上五星旗,讓他傻眼而截圖PO文,其他網友看了也發起集體評論表示抗議,目前該飯店在Google頁面上的評價慘跌只剩1顆星,粉絲專頁上的評價也持續被洗版。而業者在9日下午發表聲明回應:「飯店正於試營運階段,虛心接受所有旅客的建議與盡力改善,也希望大家不要因為部分事件,而抹滅我們用心服務的努力。

▲▼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Google評論網頁)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爆出國籍爭議風波!網友截圖表示「原來台灣是五星旗?」(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該網友表示,自己是在飯店裡設定Wifi的選項中發現這件事,網頁繁體中文的選項寫「中國台灣」,還直接掛上五星旗,讓他感到不可思議,便截圖PO上臉書爆廢公社,直言「歡迎記者訪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了也傻眼,紛紛留言表示「只好去給一星評價了。」「大可以直接問要繁體中文或是簡體中文,幹嘛還故意用國家?」、「可能開車上下林口交流道都要過海關」。還有人說:「隨便google一堆網站把台灣掛五星旗啊!」「中資不意外。」

不少網友跑到該飯店的Google評論頁面和臉書粉絲團上留言、評價,目前已被許多負評灌爆只剩一星差評。

▲▼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Google評論網頁)
 

針對此事件,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在9日下午發表聲明稿,並同步刊登在粉絲專頁如下:

致 所有抵達/路過亞昕福朋喜來登的旅人:

今天有許多關於國家/國旗的建議湧入飯店粉絲專頁, 無法一一回覆各位, 小編在此回應各位的關心。

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為全球最大的萬豪國際酒店集團直營管理, 我們的服務、設備乃至對外文宣, 都必須遵照國際品牌的規範, 飯店無法自行決定更改。我們已向集團相關部門反應與建議, 將於第一時間向大眾說明。

亞昕福朋喜來登籌備團隊從2017年中進駐, 走過工地鷹架的建設時期,一路到現在以嶄新飯店的面貌呈現給消費者大眾, 營運團隊上下都秉持著希望獲得顧客的滿意和正面評價, 飯店正於試營運階段, 虛心接受所有旅客的建議與盡力改善,也希望大家不要因為部分事件,而抹滅我們用心服務的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