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天民宅傳出怪味 搜出萬支有毒「彩虹菸」

▲起出製毒菸工具一批。(圖/楊梅警分局提供)

▲警方在透天民宅製毒工廠起出工具一批。(圖/楊梅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鄭姓男子為製毒牟利,在今年四月楊梅一處透天民宅製做甫被列為第三級毒品彩虹菸,檢警經過長期佈線8日持搜索票在楊梅及中壢住處查獲製毒工具一批,彩虹菸成品及半成品3萬餘枝,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警方表示,桃園市楊梅警分局4月間接到線報,楊梅區福人路一處社區大樓透天厝不時傳出聞怪味,不但出入人員複雜,車輛都直接開進車庫後隨即放下鐵門,而且屋子所有窗戶都拉上窗簾,警方研判屋內在製造毒品。

▲檢警佈線查獲甫列三級毒品的彩虹菸。(圖/楊梅警分局提供)

▲檢警佈線查獲甫列三級毒品的彩虹菸。(圖/楊梅警分局提供)
檢警搜證完成後,昨日持搜索票前往查緝,查扣甫於今年7月才列為三級毒品的合成卡西酮類物所製彩虹菸成品約29 ,600支、製造工具包膜機3台、大型捲菸器 3台、碎菸草機 2台、微電腦烘焙機7台、果 汁機 2台、其他製菸工具及容器1批,原料菸草 1包、合成卡西酮原料殘渣袋 5個、變性酒精24 桶、香草料6桶。

接著警方轉往鄭姓男子位於中壢住處,再查扣彩虹菸成品28 包(每包 18 支)、菸草 (已掺合成卡西酮)149公克、小型捲菸器2台、空菸盒 18 ,480 個、空菸管 16 盒,警方將鄭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外,並持續擴大追查毒品原料來源及其他共犯成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